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市民雪中寻乐 环卫工清扫路雪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文峰塔下父子乐

文峰塔下父子乐

文峰塔下母子乐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雪后的宝丰,市民多来到文峰山公园赏雪、踏雪、玩雪,浓浓宜居、宜游画景跃然镜中。

文峰公园少儿秀

文峰公园少儿秀

文峰公园少儿秀


文峰公园少儿秀

而离县城几公里之外的S231省道与孟宝铁路立交上,几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余雪。记者发现,相对于有些地方,宝丰县在清扫积雪一事上,及时、高效,深得市民和过路外地游客的好评。

省道立交上清扫余雪

省道立交上清扫余雪

清扫积雪后

清扫积雪后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市民,雪中寻乐,环卫工,清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观音堂爱心服务站举行两周年庆典活动

    积雪未化,寒意袭人,1月14日,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爱心服务站却满是暖人的春意,在这里正在举行举行服务站两周年庆典。

  • 宝丰创业青年王耀帅为母校观音堂初级中学送空调

    日前宝丰县观音堂创业青年30岁的王耀帅为母校观音堂中学9台新空调,给山区的学生们带来了温暖。

  • 宝丰县住建局真情帮扶 贫困村旧貌换新颜

    2016年5月,该县住建局对口帮扶观音堂林站垛上村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村基层党支部建设,对全村30名在职党员和无职党员制定了工作任务和学习计划,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确该局54名党员干部一对一的包户到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和了解,该局先后筹资30余万元实施了一系列的帮扶工作。

  • 宝丰一企业负责人捐资扶贫回报家乡

    1月18日,河南恒利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冬冬携该公司部门员工前去宝丰县观音堂三间房小学,为全体师生带去了礼物,为部分贫困学生送上现金红包。

  • 宝丰普法金嗓子 引来河北卫视拍专题

    平顶山宝丰县一名退休干部金素珍老师,退休后经常编演普法节目,近日被河北电视台邀请将去北京拍摄普法相关节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