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融擂台赛喜讯传 宝丰农商银行捧得金奖还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金融擂台赛喜讯传 宝丰农商银行捧得金奖还

金融擂台赛喜讯传 宝丰农商银行捧得金奖还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汉营)1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宝丰县2017年度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擂台赛,在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河南宝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宝丰支行等来自全县10家金融机构以及太平洋保险公司、中原农险等5家保险公司同台打擂。市金融办副主任杜鹃、市银监局纪检书记丁亚伟、市保险业协会秘书长何强特邀出席擂台赛现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捍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县政府副县长范静文、县政协副主席马胜昔、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申怀彬、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亢鹏举、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融办主任李长富出席本次比赛。

各单位利用PPT课件,深刻阐述了在2017年度承担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在6分钟的时间内,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特色、亮点工作业绩以及2018年工作目标进行现场“PK”演说。

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在此次擂台赛现场演说中,用“一张图、一张表、一个愿景、一分耕耘、一份责任”深刻阐述了宝丰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立足县域、普惠城乡”工作中的特色及亮点工作,以及为宝丰县县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进行了汇报。经过综合业务考核和现场汇报演说环节比拼,宝丰农商银行获综合考评第一名的好成绩,摘得金奖。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紧跟县委、县政府“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的总战略目标部署,在关键时刻冲上去,想方设法保企业,促进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不断加大对新兴实体经济、新型农业品牌战略部署提供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大力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取得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中全力做实政府的好帮手、企业的好娘家。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融擂台赛,喜讯,宝丰农商银行,金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迎新喜讯 欧盟一组织落户河南系全国首个

    乘着开放发展之风,郑州国际化进程日益提速。据介绍,EUCNC河南代表处首批将引进欧盟认证中心、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拟引进的欧盟认证中心项目包括有机农业投入物证明、欧盟有机产品认证、生态和有机化妆品认证、食品质量和安全检测等四项重点业务。

  • 不负中国红 商丘外国语中学再传喜讯

    在示范区举办的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选拔赛中,商丘外国语中学张培歆老师以原创作品《古今家国情》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的佳绩;商丘外国语中学704班常宇辰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作品《不为什么》技压群雄,摘得桂冠,将代表示范区出征商丘市朗诵比赛。

  • 中国制造新喜讯:不用去日本买马桶了!

    这几年,不少人蜂拥去日本买马桶、买马桶盖,但其实它们大部分都是我国浙江生产的。在解决了圆珠笔的笔头问题之后,以后马桶在中国也不是事儿了! 据央视财经报道, 2016年5月

  • 招生喜讯

    河南雨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艺术培训基地开始招生了!艺术培训基地特聘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国内著名影视演员为公司长期顾问,以及河南省青年导演,驻马店电视台主持人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孩子们进行授课辅导。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 强化合规保安全

    临近年末,为了加强库存现金、凭证管理,防控操作风险,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确保2017年度年终结算工作顺利推进,12月27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工作。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依据市、县作风大整顿有关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上级机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继续深入推进全辖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为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12月28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会议,总行党委、各支行班子、各部门经理共40人参加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诚信客户授牌仪式

    12月28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诚信走天下”诚信客户授牌仪式在该行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表彰诚信典范,营造诚信氛围,寻求银企发展的新机遇。

  • 宝丰农商银行“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年末岁尾,正是外出人员返乡,资金回笼的黄金时期。为争占市场,扩大份额,宝丰农商银行抢抓先机、提前部署,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 宝丰农商银行六个重点谋划明年工作

    ​临近年末,宝丰农商银行班子多次召开党委会、全体中层会及全体职工会,通过集中讨论、条线分析等形式提前谋划安排部署明年工作。通过继续做好六个重点工作,确保2018年各项业务稳健运行,踏上新征程,取得新跨越。

  • 宝丰农商银行“助创贷”带动青年创业新天地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大胆创新思路,加大对小额贷款特别是青年创业贷款的支持力度,研发了“助创贷”贷款品牌,同时借助现代科技与互联网结合,上线了网上申贷系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