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爱心助力环卫工人义送腊八粥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宝丰农商银行爱心助力环卫工人义送腊八粥

宝丰农商银行爱心助力环卫工人义送腊八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汉营)1月24日,在中华民俗传统节日“腊八”之际,为切实让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宝丰农商银行“请您先喝一碗粥、再送您一幅对联”大型公益活动,在总行营业部、城关支行、宝城支行三个免费送餐点同步开展。

该活动是宝丰农商银行联合宝丰县委宣传部、宝丰县文明办、宝丰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承办的又一项意义重大的公益志愿服务,宝丰农商银行27名文明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点,正是辛勤劳动一晚的环卫工人下班吃饭时间,与以往不同,今天等待他们的是,宝丰农商银行志愿者们一大早精心准备的300份香甜的腊八粥、300份包子和600副喜庆的春联。送粥点内,热情的志愿者为环卫老大爷、老大娘盛上了热乎乎的八宝粥,“快喝碗热粥,驱驱寒吧,一会儿再送您几副对联,送个平安,愿您2018年万事如意”……宝丰农商银行用一碗盛满浓浓祝福的腊八粥,向他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据悉,此次公益送粥活动,是宝丰农商银行对我国传统节日文化的继承与发展,也是该行志愿服务理念的深化与传播,描绘了全行“人人做公益,公益为人人”的美好蓝图,为构建“四个宝丰”创建文明城市献上一份爱心。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爱心助力,环卫工人,腊八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融擂台赛喜讯传 宝丰农商银行捧得金奖还

    1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宝丰县2017年度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擂台赛,在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河南宝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宝丰支行等来自全县10家金融机构以及太平洋保险公司、中原农险等5家保险公司同台打擂。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 强化合规保安全

    临近年末,为了加强库存现金、凭证管理,防控操作风险,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确保2017年度年终结算工作顺利推进,12月27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工作。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依据市、县作风大整顿有关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上级机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继续深入推进全辖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为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12月28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会议,总行党委、各支行班子、各部门经理共40人参加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诚信客户授牌仪式

    12月28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诚信走天下”诚信客户授牌仪式在该行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表彰诚信典范,营造诚信氛围,寻求银企发展的新机遇。

  • 宝丰农商银行“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年末岁尾,正是外出人员返乡,资金回笼的黄金时期。为争占市场,扩大份额,宝丰农商银行抢抓先机、提前部署,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 宝丰农商银行六个重点谋划明年工作

    ​临近年末,宝丰农商银行班子多次召开党委会、全体中层会及全体职工会,通过集中讨论、条线分析等形式提前谋划安排部署明年工作。通过继续做好六个重点工作,确保2018年各项业务稳健运行,踏上新征程,取得新跨越。

  • 宝丰农商银行“助创贷”带动青年创业新天地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大胆创新思路,加大对小额贷款特别是青年创业贷款的支持力度,研发了“助创贷”贷款品牌,同时借助现代科技与互联网结合,上线了网上申贷系统。

  • 宝丰农商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12月9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特邀平顶山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周海清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讲座。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12月5日,宝丰农商银行特邀请平顶山市农信办规范办董艳萍老师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规范化服务培训。本次培训面达100%。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消防能力,确保全年安全运营无事故,近日,宝丰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2017年12月1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组织20名党员身着志愿服、头戴志愿帽到宝丰县城人民路主路段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认真细致清扫垃圾、擦拭栏杆的身影,成为宝丰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宝丰农商银行举行电子银行业务培训

    11月27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电子银行业务培训,总行主管领导、各支行班子、网点负责人、柜员及大堂经理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并对推进年终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总行班子、全体中层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日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