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创业青年王耀帅为母校观音堂初级中学送空调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观音堂创业青年王耀帅为全体孩子们送来了九台空调

观音堂创业青年王耀帅为全体孩子们送来了九台空调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日前宝丰县观音堂创业青年30岁的王耀帅为母校观音堂中学9台新空调,给山区的学生们带来了温暖。

现场安装投入使用

现场安装投入使用

身在捐助现场的王耀帅说道:“我也是观音堂初级中学的学生,山区学校条件差,每逢冬季教室里就格外寒冷,安上空调,孩子们就不用缩手缩脚,就能有一个温暖的学习环境了。以前自己家里条件差,在学校也曾被其他爱心人士所帮助过,这些年经过自己的努力创业,生活条件有了改善,就想着给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决定将爱心传递下去。”

在温暖的教室里认真学习的孩子们

在温暖的教室里认真学习的孩子们

九年级(二)班的张瑞婷高兴地说:“安上空调后,教室里不冷了,暖和得很,上课时候再也不用搓手跺脚的听课了,谢谢王叔叔!”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创业青年,王耀帅,观音堂初级中学,送空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铲雪融雪保畅通 应对强降雪天气

    1月4日,宝丰县住建 、环卫处部门组织的融雪剂撒布机实施环保融雪剂融雪, 铲车、雪滚车齐上阵除冰保畅通, 防止气温低造成道路结冰,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 宝丰县赵庄镇黄振华被评为“2017河南爱故乡年度人物”

    2017年12月30日-12月3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乡村建设中心、北京爱故乡文化发展中心、河南爱故乡工作站组织实施的2017河南爱故乡文化节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科技馆隆重举行。该活动共评出10个爱故乡年度人物,宝丰县赵庄镇文化站站长黄振华榜上有名。

  • 宝丰县梨园小分队赴敬老院演出庆元旦

    元旦节,农村又叫洋历年,宝丰县肖旗乡黄堡村“小梨园”演出队组织文艺爱好者来到该乡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和老人们一起欢度元旦佳节。

  • 宝丰举行丁酉年酒祖仪狄雕像落成祭祖大典

    12月28日,河南省宝丰县商酒务镇仪狄广场,来自国内民俗、民学、民间文化界的专家学者.仪狄文化研究会及造酒行业的代表当地群众汇聚于此,共祭酒祖仪狄雕像落成,精彩的舞狮舞龙表演助兴酒祖仪狄雕像落成。

  • 河南宝丰举行丁酉年酒祖仪狄雕像落成祭祖大典

    12月28日,河南省宝丰县商酒务镇仪狄广场,来自国内民俗、民学、民间文化界的专家学者.仪狄文化研究会及造酒行业的代表当地群众汇聚于此,共祭酒祖仪狄雕像落成,精彩的舞狮舞龙表演助兴酒祖仪狄雕像落成。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 强化合规保安全

    临近年末,为了加强库存现金、凭证管理,防控操作风险,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确保2017年度年终结算工作顺利推进,12月27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工作。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依据市、县作风大整顿有关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上级机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继续深入推进全辖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为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12月28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会议,总行党委、各支行班子、各部门经理共40人参加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诚信客户授牌仪式

    12月28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诚信走天下”诚信客户授牌仪式在该行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表彰诚信典范,营造诚信氛围,寻求银企发展的新机遇。

  • 宝丰县铁路办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12月26日下午,宝丰县人民政府铁路地区办事处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文件精神,对作风大整顿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 宝丰农商银行“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年末岁尾,正是外出人员返乡,资金回笼的黄金时期。为争占市场,扩大份额,宝丰农商银行抢抓先机、提前部署,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