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俊菲)为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消防能力,确保全年安全运营无事故,近日,宝丰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平顶山民安防火中心教官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基础知识、疏散逃生知识和消防管理等。授课教官通过PPT形式为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教导大家如何正确报警、扑救、疏散以及自救和逃生,并对不同灭火器的结构和使用方法进行讲解,教导大家如何根据火情选择灭火器。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兼具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且掌握了日常消防安全技能,同时夯实了宝丰农商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 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2017年12月1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组织20名党员身着志愿服、头戴志愿帽到宝丰县城人民路主路段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认真细致清扫垃圾、擦拭栏杆的身影,成为宝丰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宝丰农商银行举行电子银行业务培训

    11月27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电子银行业务培训,总行主管领导、各支行班子、网点负责人、柜员及大堂经理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并对推进年终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总行班子、全体中层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日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提升机关干部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1月22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邀请三门峡治安防火大队教官贺坤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 新野县农信联社: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11月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干部职工300余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并邀请河南省政安消防中心杨领教官和新野县消防大队宣传干事闫凯对消防知识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培训讲解。

  • 周口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月9日上午,周口市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周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王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快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实在在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

  •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9月28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特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教官邵念春,组织开展了一次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 市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9月22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开发区消防中队教官为近90名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和操作演练。为模拟真实的火情,消防官兵点燃了预先准备的火盆,干部职工们参与到灭火的真实演练中,踊跃上前实际操作使用灭火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