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俊菲)11月26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并对推进年终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总行班子、全体中层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首先分享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来的深刻感受,并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重温,她讲到:党的十九大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髓实质,对各项工作发展意义深远。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行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认真领悟深刻内涵,并与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相结合,使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坚定信念全力冲刺,凝聚智慧引领发展。

党胜利对全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宝丰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本土银行,应牢记使命,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回归本源,专注主业,以“金燕快贷”为抓手,践行普惠金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宝丰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敢于担当,构筑精神。传承老一辈农信人“挎包精神”,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前进方向,推动65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优良传统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构筑农信精神、农信价值、农信力量,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三是不断变革,创新转型。全体干部职工要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一心,着力打造现代金融、现代银行、智慧银行。实现转型发展和竞争优势再造,端正发展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实现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四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在全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此外,总行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分管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对年终各项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督导。要求各支行、各部室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的科学引领作用,同时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各项政策,紧盯目标,找出差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俯下身子、甩开膀子加油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年终工作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日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始终秉承60多年的优良传统,根植乡土,情系百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 宝丰农商银行打响脱贫攻坚战

    近日来,宝丰农商银行多次开展扶贫贷款发放现场会,不断加大扶贫贷款政策力度,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办理小额扶贫贷款业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 南阳市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17日,南阳市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牢牢抓住“十三五”交通发展的黄金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

  • 汝州市蟒川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自11月15日,汝州市蟒川镇利用党员集中学习日机会向34个行政村集中发放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后,各行政村积极行动,发挥农家书屋在农村思想文化阵地的作用,依托农家书屋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详细了解新时代新思想,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 汝州市王寨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汝州市王寨乡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力推进脱贫攻坚专题会议。贫困村村级脱贫责任组组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郑州自来水公司圆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搞好供水中心工作,2017年11月14日和15日两天时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柿园水厂四楼会议室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