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诚信客户授牌仪式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诚信客户授牌仪式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诚信客户授牌仪式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俊菲 孙晓培)12月28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诚信走天下”诚信客户授牌仪式在该行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表彰诚信典范,营造诚信氛围,寻求银企发展的新机遇。宝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捍卫,市人行副行长杨振坤,省联社平顶山办公室督查员付少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利,县政协副主席顾海萍,宝丰县银监部门、各局委主要负责人,宝丰县诚信企业、诚信客户,宝丰农商银行中层以上干部职工158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本次诚信授牌仪式,庆祝宝丰农商银行成立两周年。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诚信客户授牌仪式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诚信客户授牌仪式

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和保障,需要银行、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建设和维护,需要诚信与道德的力量加以支撑。宝丰农商银行举行诚信客户授牌仪式,通过表彰诚信客户,树立诚信的典型,切实给予诚信企业、诚信客户优惠政策,营造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社会风气。为全县人民做出表率,进一步巩固诚信建设成果。为加强诚信宝丰建设、促进社会文明发展,增添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以此次诚信客户授牌仪式为契机,加大对金融法规的宣传力度,树立“信用就是财富”的意识,营造全社会诚信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中来,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社会诚信意识,构筑新形势下的银企关系,为宝丰县域经济的发展、社会和谐进步贡献力量。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 诚信客户 授牌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消防能力,确保全年安全运营无事故,近日,宝丰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2017年12月1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组织20名党员身着志愿服、头戴志愿帽到宝丰县城人民路主路段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认真细致清扫垃圾、擦拭栏杆的身影,成为宝丰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宝丰农商银行举行电子银行业务培训

    11月27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电子银行业务培训,总行主管领导、各支行班子、网点负责人、柜员及大堂经理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并对推进年终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总行班子、全体中层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日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始终秉承60多年的优良传统,根植乡土,情系百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 宝丰农商银行打响脱贫攻坚战

    近日来,宝丰农商银行多次开展扶贫贷款发放现场会,不断加大扶贫贷款政策力度,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办理小额扶贫贷款业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