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晓培)年末岁尾,正是外出人员返乡,资金回笼的黄金时期。为争占市场,扩大份额,宝丰农商银行抢抓先机、提前部署,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一是创新思路、提前谋划。今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不再聘请策划公司统一开展营销活动,而是充分挖掘内部人才潜力,本着“多、快、好、省”的原则,由各支行认真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地域客户群体特点,认真制作贴近实际、富有创意、切实可行的首季开门红营销方案,围绕首季工作重点、亮点,结合本地特点,开展适合自身独具特色的营销活动。

二是创新科技、调整结构。以“无纸化银行柜面系统”“金燕快贷”网上申贷系统为抓手在全辖形成涵盖经营决策、精准营销、网上授信等各项业务的多样化信息科技平台。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信贷支持向“支小、支微”转变,不断推出流程简单、适销对路的小额贷款产品,继续在商户、小微企业贷款营销上搞出名堂,彻底打破小额贷款营销不畅的困局,调整信贷结构,全面改变小微客户贷款难、贷款贵问题。 

三是机制创新、从严管理。要严格按照现代金融企业的要求,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切实增强核算意识、提高核算本领,认真算好薪酬账。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 三个创新 春节旺季 营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六个重点谋划明年工作

    ​临近年末,宝丰农商银行班子多次召开党委会、全体中层会及全体职工会,通过集中讨论、条线分析等形式提前谋划安排部署明年工作。通过继续做好六个重点工作,确保2018年各项业务稳健运行,踏上新征程,取得新跨越。

  • 宝丰农商银行“助创贷”带动青年创业新天地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大胆创新思路,加大对小额贷款特别是青年创业贷款的支持力度,研发了“助创贷”贷款品牌,同时借助现代科技与互联网结合,上线了网上申贷系统。

  • 宝丰农商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12月9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特邀平顶山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周海清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讲座。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12月5日,宝丰农商银行特邀请平顶山市农信办规范办董艳萍老师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规范化服务培训。本次培训面达100%。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消防能力,确保全年安全运营无事故,近日,宝丰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2017年12月1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组织20名党员身着志愿服、头戴志愿帽到宝丰县城人民路主路段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认真细致清扫垃圾、擦拭栏杆的身影,成为宝丰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宝丰农商银行举行电子银行业务培训

    11月27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电子银行业务培训,总行主管领导、各支行班子、网点负责人、柜员及大堂经理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并对推进年终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总行班子、全体中层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日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始终秉承60多年的优良传统,根植乡土,情系百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 宝丰农商银行打响脱贫攻坚战

    近日来,宝丰农商银行多次开展扶贫贷款发放现场会,不断加大扶贫贷款政策力度,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办理小额扶贫贷款业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唐河苍台镇:三个创新确保暑期安全

    自县学校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结束后,唐河县苍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当天下午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由镇安全办、中心校、公安、工商食品等部门参加的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县学校暑期安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校暑期安全工作。

  • 唐河县财政局:"三个创新"提高"两学一做"工作

    唐河县财政局在“两学一做”工作中坚持改革创新,进行积极探索,通过创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推动“两学一做”工作再上新水平。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