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俊菲)12月5日,宝丰农商银行特邀请平顶山市农信办规范办董艳萍老师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规范化服务培训。本次培训面达100%。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通过生动典型的真实事例,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紧扣农商行客户群体特点,就着装礼仪、晨会形式、柜面七部曲、客户营销、客户投诉处理等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通过相关的培训等措施,宝丰农商银行将以标准化服务为基石,通过服务的持续升级,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 优质服务 培训 农信办 规范化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消防能力,确保全年安全运营无事故,近日,宝丰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2017年12月1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组织20名党员身着志愿服、头戴志愿帽到宝丰县城人民路主路段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认真细致清扫垃圾、擦拭栏杆的身影,成为宝丰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宝丰农商银行举行电子银行业务培训

    11月27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电子银行业务培训,总行主管领导、各支行班子、网点负责人、柜员及大堂经理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并对推进年终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总行班子、全体中层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日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始终秉承60多年的优良传统,根植乡土,情系百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 宝丰农商银行打响脱贫攻坚战

    近日来,宝丰农商银行多次开展扶贫贷款发放现场会,不断加大扶贫贷款政策力度,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办理小额扶贫贷款业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确山县把优质服务送到育龄群众“心坎上”

    进入11月份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会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切入点,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努力提升计生优质服务水平,认真组织各镇(街道)计生工作人员,开展对计生家庭户走访活动,让计生服务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 天波杨府倡导文明旅游 优质服务暖人心

    11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天波杨府景区获悉,在开封菊花文化节期间,天波杨府每天都是人山人海,景区工作人员用最真挚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肯定。

  • 永城市中心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谢送锦旗

    近日,永城市中心医院东城区外科医护团队收到一位姓陈的患者送来的一份珍贵礼物——锦旗。鲜红的锦旗上,“妙手回春,华佗在世”八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表达了患者对医院医务人员优质服务的肯定和赞扬。 

  • 永城城关镇食药监所优质服务暖人心 学校感谢送锦旗

    10月27日上午,永城市城关镇总工会第一实验幼儿园、总工会众森礼仪园共同将“捍卫食品安全、为民秉公执法”、“食安卫士护百姓、大爱精神永流传”两面锦旗送到永城城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城关镇食药监所上门指导学校食堂、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表示感谢。

  • 开封市公交六公司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为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树立好公交窗口文明形象,进一步增强公交服务社会,服务广大市民的理念,开封公交六公司从9月10日起至9月25日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打响创文冲刺攻坚战”活动。

  • 焦作市出台办法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为贯彻落实《关于引进培育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的意见》等“1+6”人才政策,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效率,优化服务环境,日前,焦作市出台了《焦作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暂行办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