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鸿鹰街道开展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卫东区鸿鹰街道开展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卫东区鸿鹰街道开展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卫东区鸿鹰街道开展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卫东区鸿鹰街道开展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王江涛 周亚玲)“你们冒着恁冷的天出来扫雪,我们也加入吧。”在平顶山市建设路上城小区附近做生意的孟先生对参加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队提出请求,主动加入了清雪破冰队伍。

平顶山卫东区鸿鹰街道开展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平顶山卫东区鸿鹰街道开展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近几日平顶山市普降大雪,因天气寒冷,道路路面结冰严重。为给居民群众提供安全出行环境,1月5日至6日,卫东区鸿鹰街道发动机关、社区、辖区单位、热心群众,联合分包社区的区委政法委、区商务局、区网管中心、区教体局、区交通局等单位约370余人,在鸿鹰街道辖区开展清扫破冰志愿服务活动,对天宏小区、东方明珠新领秀小区、鸿鹰小区、建设路沿线等楼院、道路的积雪进行打扫清理。参与人员热情高涨,精神振奋,清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受到了周边群众的大力赞扬。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卫东区,鸿鹰街道,清雪破冰,志愿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鹰城婚姻登记数据发布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获悉:去年平顶山市(含汝州)共有39809对新人喜结连理,13973对夫妻分道扬镳。据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平顶山市共有16131对夫妻补领结婚证,比上一年增加3000余对。

  • 平顶山市区冬季扫雪除冰应急预案发布 以雪为令保畅通

    为切实做好市区冰雪天气道路防滑工作,及时清扫清运积雪,清除结冰,确保城市道路畅通,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2017年冬季扫雪除冰应急领导小组近日发布《平顶山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2017年冬季扫雪除冰应急预案》。

  • 平顶山市交警发布冰雪天气安全行车宝典

    根据天气预报,平顶山市近期将有两次降雪,天寒地冻,路湿地滑,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司机朋友在开车出行前,必须清除汽车挡风玻璃、大灯、反光镜上的积雪,保证行车时视线不受影响。

  • 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党校宣讲团到优越路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3日下午,卫东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 平顶山市发布新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1月2日,据平顶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高重污染天气预防、预警和应对能力,市政府办近日发布了新的《平顶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

  • 平顶山热力集团启动应急预案保供热

    1月2日,记者在平顶山热力集团了解到,为应对寒潮和极端天气,避免或减少因供热系统故障带来的不良影响,该集团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再次巡检所有供热设备,确保极端天气期间供暖的平稳有序。

  • 3月1日起平顶山市全面启用社保卡

    已领取社会保障卡但尚未激活的人员,尽快到就近的各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各定点零售药店激活社保卡。对于暂时没有领取社会保障卡但急需在本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或者转诊到外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的职工,可到各区社保卡大厅服务窗口申请办理临时社会保障卡。

  • 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素质

    为进一步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结合监察体制改革后人员思想需要“大融合”、履职能力需要“大提升”的实际,日前,市纪委机关制定下发培训方案。

  • 平顶山市湛河区培育两大主导产业六大板块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这是第一年,我们村发展‘虾莲共作’‘虾稻共作’还处于试种养阶段,但是效益已经很不错了,平均每亩收益5000元左右。”上月29日,湛河区曹镇乡齐务村党支部书记张现刚介绍,他们探索发展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 平顶山市出台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

    1月2日,平顶山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健全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平顶山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