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党校宣讲团到优越路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王凤歌)1月3日下午,卫东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党员代表八十余人参加培训。

卫东区委党校宣讲团成员马艳层在宣讲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郑重宣示,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马艳层老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剖析,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鼓舞。

优越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和街道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明确方向,全面按时完成好街道各项重点任务。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卫东区委党校 宣讲团 优越路街道宣讲党的 十九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发布新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1月2日,据平顶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高重污染天气预防、预警和应对能力,市政府办近日发布了新的《平顶山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

  • 3月1日起平顶山市全面启用社保卡

    已领取社会保障卡但尚未激活的人员,尽快到就近的各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各定点零售药店激活社保卡。对于暂时没有领取社会保障卡但急需在本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或者转诊到外地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的职工,可到各区社保卡大厅服务窗口申请办理临时社会保障卡。

  • 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素质

    为进一步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结合监察体制改革后人员思想需要“大融合”、履职能力需要“大提升”的实际,日前,市纪委机关制定下发培训方案。

  • 平顶山市湛河区培育两大主导产业六大板块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这是第一年,我们村发展‘虾莲共作’‘虾稻共作’还处于试种养阶段,但是效益已经很不错了,平均每亩收益5000元左右。”上月29日,湛河区曹镇乡齐务村党支部书记张现刚介绍,他们探索发展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 平顶山市出台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

    1月2日,平顶山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健全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平顶山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

  • 平顶山市出台方案推进能源产业转型发展 实现能源结构转型升级

    到2020年,全市风电装机规模在100万千瓦以上、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00万-150万千瓦,新增变电容量892万千伏安、线路里程506千米,天然气消费量达到6亿立方米,城市集中供热普及率提高到70%以上。该方案明确了推动煤炭提质发展、实施煤电清洁高效智能化发展、推进电网智能化发展、推进风电项目建设、推进生物质发电项目等9项转型工作重点。

  • 平顶山市新增十三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1月1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新年伊始,平顶山市科技发展“双喜临门”:经科技部严格审核,平高通用电气等13家企业刚刚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平高集团、舞钢公司获批全省创新龙头企业,填补了平顶山空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 元旦假期平顶山市旅游实现开门红

    1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元旦假期,平顶山天气适宜出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旅游公共服务保障充分,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 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3日至7日平顶山有大范围降雪

    1月1日,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1月3日至7日平顶山市有两次大范围降雪和持续低温天气。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日白天到夜间,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0℃。

  • 平顶山市公安交管支队通报机动车限行情况

    1月1日上午,市公安交管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平顶山市2017年12月开展机动车限行工作的有关情况。从上月4日开始实施机动车限行工作以来,市区累计出动警力5320余人次,设置执勤岗点27个,投入电子警察卡口400余套,累计查处违规通行重型货车1650余辆、小型汽车8380余辆,累计削减社会车流量90余万辆。

  • 平顶山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敲定 中小学幼儿园下月5日放寒假

    平顶山市教育局上月29日发布消息,对全市中小学2018年放寒假有关事宜进行安排,其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从2018年2月5日(农历十二月二十)起放假,3月4日学生返校报到,3月5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

  • 平顶山市环境状况明显好转 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12月28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平顶山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第三期新闻发布会。平顶山市主要商务指标今年呈现稳中有进、提速提质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外贸和电子商务两项指标增长较快,增幅均位居全省前列。

  •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1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2018年平顶山市经济工作。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引领我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根本遵循。

  • 平顶山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雷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2018年重点经济工作谋划情况、《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和发展房屋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和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平顶山市政府与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6日,市政府与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在郑州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雷明,副市长魏建平出席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