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恒利达物流为石龙区贫困家庭送温暖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恒利达物流为石龙区贫困家庭送温暖

恒利达物流为石龙区贫困家庭送温暖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元旦前夕,位于平顶山市石龙区的河南恒利达物流开展送爱心活动,为当地几家贫困家庭送去了现金和棉被。

恒利达物流为石龙区贫困家庭送温暖

12月29日上午,河南恒达物流公司领导分别来到贫困户李国玉等十余家老乡家中,带去了棉被和现金,送去了浓浓的爱心。

恒利达物流在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扶贫助贫上做出了很大贡献,深得当地政府部门和群众的好评。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恒利达物流 石龙区 贫困家庭 送温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出台方案推进能源产业转型发展 实现能源结构转型升级

    到2020年,全市风电装机规模在100万千瓦以上、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00万-150万千瓦,新增变电容量892万千伏安、线路里程506千米,天然气消费量达到6亿立方米,城市集中供热普及率提高到70%以上。该方案明确了推动煤炭提质发展、实施煤电清洁高效智能化发展、推进电网智能化发展、推进风电项目建设、推进生物质发电项目等9项转型工作重点。

  • 平顶山市新增十三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1月1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新年伊始,平顶山市科技发展“双喜临门”:经科技部严格审核,平高通用电气等13家企业刚刚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平高集团、舞钢公司获批全省创新龙头企业,填补了平顶山空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 元旦假期平顶山市旅游实现开门红

    1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元旦假期,平顶山天气适宜出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旅游公共服务保障充分,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 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3日至7日平顶山有大范围降雪

    1月1日,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1月3日至7日平顶山市有两次大范围降雪和持续低温天气。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日白天到夜间,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0℃。

  • 平顶山市公安交管支队通报机动车限行情况

    1月1日上午,市公安交管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平顶山市2017年12月开展机动车限行工作的有关情况。从上月4日开始实施机动车限行工作以来,市区累计出动警力5320余人次,设置执勤岗点27个,投入电子警察卡口400余套,累计查处违规通行重型货车1650余辆、小型汽车8380余辆,累计削减社会车流量90余万辆。

  • 平顶山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雷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2018年重点经济工作谋划情况、《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和发展房屋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和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平顶山市政府与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6日,市政府与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在郑州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雷明,副市长魏建平出席签约仪式。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基层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推广基层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展示非公党建示范点建设成就,促进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12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组织辖区内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和非公经济组织负责人先后前往河南广厦集团、河南万瑞集团、平顶山市鹤林鹏公司、河南领航信息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市天意实业公司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 平顶山市石龙区区内农村公交线路开通

    12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区内4条农村公交线路(1、2、3、6路,无人售票)开通,上车每人2元,辖区24个村(社区)居民和企业单位人员来往建成区和平顶山市区将更加方便。

  • 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周末送温暖 24名贫困生拿到助学金

    1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在郏县长桥镇显忠学校举行志愿助学活动,24名贫困学生受到爱心资助。1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爱心之家的志愿者们来到郏县长桥镇显忠学校,为事先走访核实过的宝丰县、郏县24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