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12-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1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雷明主持召开平顶山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2018年重点经济工作谋划情况、《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和发展房屋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和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进“三城两地一区”建设,深入开展“四大攻坚战”,统筹处理稳增长与调结构、扩投资与促转型、抓改革与防风险、谋发展与惠民生的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明年重点经济工作,把握经济运行节奏,牢牢抓住明年一季度“开门红”、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11月底大头落地、年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四个时间节点,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尽快出台我市实施细则,培育和发展房屋租赁市场供应主体,增加租赁房源供应渠道,建立完善房屋租赁监管机制,引导居民转变住房消费观念,促进房屋租赁市场持续健康规范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国家储备林基地的重要意义,科学编制规划,健全推进机制,创新建设模式,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强化督导检查,把项目建设和生态保护、全域旅游开发、产城融合统筹推进,实现生态效益、景观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房屋租赁市场 十三五 省委 常务会议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屋租赁投诉成6月热点

    随着大学生毕业季到来,加上不少家长为开学做准备提前租赁学区房,每年的6-8月,都是租房旺季。消费者李先生反映,自己委托某房屋中介租房,选定房屋后向中介预付押金。提醒消费者租房宜早不宜晚,以免遇到因房源紧张时租不到房的现象发生;第二,避开高峰期租房。

  • 焦作市召开人民防空会议 开创人防建设新局面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传达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关于加强人防工作的重要批示,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防建设任务。王学杰充分肯定了焦作市“十二五”期间人防工作成绩,并就“十三五”发展方向和2018年人防工作提出要求。

  • 周口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

    日前,周口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以来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表彰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 濮阳市2017年大工匠选树暨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综述

    这是一场规模宏大的比拼:9.3万余人次参赛,56万人次参与,涉及企业3600余家,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练兵比武的职工覆盖率达98%。这,就是濮阳市2017年大工匠选树暨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以下简称“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 到2020年 洛阳突发灾害性天气提前30分钟预警

    新建20个城市自动气象站,完成区域自动气象站的升级改造,实现城区站点间距3公里分辨率、多要素自动气象站乡镇全覆盖  建设市级突发事件(含气象灾害)预警发布中心。

  • 西藏迎来饲草收割季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在人工草场收割饲草。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在人工草场收割饲草。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将捆扎好的饲草集中。

  • 汝州市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

    9月1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访河南巨龙淀粉实业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的用电情况,帮助该公司制定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

  • 河南出台“十三五”中医药发展规划

    《规划》明确提出,到2020年,中医药强省建设初见成效,中医药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实现人人享有基本中医药服务的目标,中药产业不断壮大,中医药发展部分指标居全国前列。

  • 洛阳市如何发展赏花旅游?来看专家建议

    昨日下午,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洛阳市赏花旅游经济发展专项规划座谈会。专家建议,要充分挖掘、开发花卉的观赏、食用、药用、艺术等价值,把花卉资源转换成花的产品,增加花的附加值,从而拉长赏花旅游产业链条,增加赏花旅游经济增长点。

  • 何雄会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富国一行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会见来濮考察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富国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中,何雄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对濮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 国家发改委:下半年将全面推进165项重大工程

    8月16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督促有关方面按照统筹推进“十三五”165项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有关要求,全面推进165项重大工程。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进度,加强计划执行调度,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信息化监管,及时通过重大项目库将投资计划分解备案,纳入在线监管平台进行动态调度。

  • 中国尼龙城建设稳步推进 近期发展目标达到“三个六十万”

    记者8月16日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了解到,占地72亩、总投资5亿元,涵盖高性能尼龙纤维研究、尼龙改性与注塑、模具制作与维护、产品检测检验及物流展示的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已破土动工。

  • 驻马店市三年新建532所标准化村卫生室

    根据方案要求,从2017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分批对驻马店市目前未达标的532所村卫生室进行新建,确保“十三五”末全部达到标准化村卫生室要求。各县区将新建村卫生室规划方案上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财政局通过后,方可实施。

  • 河南“十三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向绿色低碳要动能

    流通企业绿色发展、绿色商品供应链、绿色服务体系、绿色产品、绿色消费、城市绿色化……8月9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十三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印发。打开《规划》,“绿色”这个字眼频频出现。

  • 河南“十三五”城乡配电网发展规划出台 贫困地区供电保障能力三年翻番

    8月9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河南省“十三五”城乡配电网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印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