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公安交管支队通报机动车限行情况

2018-01-02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公安交管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平顶山市2017年12月开展机动车限行工作的有关情况。

  据市公安交管支队支队长侯树岭介绍,在开展机动车限行期间,市区13个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各自辖区内设置1个固定执勤岗点,并组建一支流动巡逻执法分队,实行固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严格查处违反限行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辖区内有大货车入市卡点的单位,严格实行大货车入市卡点24小时勤务模式,全时段禁止大型货车违规入市,严格管控违规入市的大型货车,发现一辆,查处一辆。限行期间,利用市区所有红绿灯路口电子警察设备,对违反限行规定上路行驶的机动车进行抓拍,并及时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予以处罚。

  从上月4日开始实施机动车限行工作以来,市区累计出动警力5320余人次,设置执勤岗点27个,投入电子警察卡口400余套,累计查处违规通行重型货车1650余辆、小型汽车8380余辆,累计削减社会车流量90余万辆。“尾号”限行期间,每日约限行车辆4余万辆;“单双号”限行期间,每日约限行车辆10余万辆。每日派出公安、交通联合执法人员70余人次。协调市公交公司新调整公交线路44条,增加290台次公交车。同时从上月5日开始,全市公交车免费乘坐,很好地促进了机动车限行工作的落实。通过“尾号”限行措施,预计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排放约20%,通告“单双号”限行措施,预计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排放约50%。

  侯树岭介绍,平顶山市于上月31日24时解除了机动车限行措施。限行期间,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限行规定,坚持绿色出行,为平顶山市空气质量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市交管部门将及时总结此次限行经验,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大气污染程度和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的部署,科学组织,适时采取管控措施。(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限行 机动车尾气 机动车进行 交管部门 支队支队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1月1日起解除机动车限行 恢复正常通行

    映象网记者从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三门峡市将解除主城区机动车限行禁行措施的通告。

  • 河南省限行半月余 全省少上路3000多万辆车

    12月21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就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和河南各地限行至今的一些成效进行了介绍。对于河南商报记者提出的“限行以来有无注意到群众的声音,是否有相关总结和建议”,以及限行结束后是否继续等问题,有关负责人予以回复。

  • 限行第17天 荥阳公交累计免费运送乘客突破100万人次

    为响应荥阳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橙色预警单双号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措施,最大限度的确保市民出行。自12月4日限行首日起,荥阳市公交公司全面开启免费乘车模式。十条线路上200多台公交车加班加点,往来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为市民群众便利出行提供热情服务,至12月20日,免费乘车第17天,公交累计发车3.1万班次,运送乘客突破100万人次。

  • 孩子受伤奈何车辆限行 登封交警紧急送医

    “赶紧把孩子转移到警车上!我送你们去医院!”12月17日上午,正在执勤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丁衡冲、辅警王召红接到市民求助,迅速护送受伤男孩到医院接受救治。

  • 许昌单双号限行继续 行驶时降低车速

    记者昨日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单双号限行规定继续实行。

  • 正阳县交警大队对机动车限行禁行进行宣传

    正阳县根据辖区实际,决定自12月7日0时开始至12月31日24时,对城区道路和国省道实施机动车禁行限行。

  • 三门峡市区限行一周后:公交客流增加 堵车明显减少

    2017年12月4日0时起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三门峡市主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禁行交通管制,机动车按尾号分单双日上路。

  • 限行不足一个月 鹤壁 PM2.5同比降了近一半

    107国道鹤壁段,在一个尾气检测点,工作人员正在对货车进行尾气检测。因机动车尾气排放对大气污染贡献率较高,鹤壁市于11月15日率先在全省执行单双号限行。统计数字显示,限行前,机动车尾气为鹤壁市淇滨区PM2.5的主要污染来源,占比28%左右,限行后,污染占比已下降至20%左右。

  • 限行车辆载人看病被拦 洛阳交警这一举动感动所有人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热心肠的交警。陈先生说,当车行至中州路与新街交叉口时,被执勤的交警拦下。郭伟峰说,事发当天下午,他与同事马建波、兰旭阳在中州路与新街交叉口执勤,并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 限行不足一个月 鹤壁 PM2.5同比降了近一半

    107国道鹤壁段,在一个尾气检测点,工作人员正在对货车进行尾气检测。因机动车尾气排放对大气污染贡献率较高,鹤壁市于11月15日率先在全省执行单双号限行。统计数字显示,限行前,机动车尾气为鹤壁市淇滨区PM2.5的主要污染来源,占比28%左右,限行后,污染占比已下降至20%左右。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