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敲定 中小学幼儿园下月5日放寒假

2018-01-02  来源:平顶山晚报

  平顶山市教育局12月29日发布消息,对全市中小学2018年放寒假有关事宜进行安排,其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从2018年2月5日(农历十二月二十)起放假,3月4日学生返校报到,3月5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从2018年2月8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三)起放假,3月4日学生报到,3月5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

  各学校所有教职工须在开学前3天到校报到,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

  市教育局要求,放寒假前,各学校要严格执行课程计划,妥善安排好期末复习、考试,认真评定学生综合素质,严禁对学生按考试成绩排名,严禁寒假期间办班补课,从严控制学生的作业量。(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寒假 学生 中小学 上课 市教育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假学生火车票开售 可通过六种方式购买

    11月20日,据平顶山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寒假学生火车票已全面开售,在校学生可通过12306网站、电话、手机客户端及火车站售票窗口、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等6种方式购买寒假学生票。

  • 开封举行21中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分享会

    2月2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隆重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分享会”活动,参加分享会的有校长杜强、书记寇东晓等校领导、以及七八年级的学生代表。

  •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交流会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同学们交流寒假学习生活体验,促进同学们沟通交流。体育学院于2月21日晚组织体育学院学生在九号楼119、217教室举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心得交流会活动。

  • 一师附小举行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展评活动

    为交流和展示学生寒假期间在学习、生活和实践等方面的收获,2月16日下午,一师附小在学校电教室举行了“缤纷冬日 快乐寒假”社会实践作品展评活动。

  • 唐河:给扶贫帮扶干部布置“寒假作业”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唐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给全县每位扶贫帮扶干部发了一条短信,在提前给扶贫帮扶干部拜年和给予祝福之外,还提醒扶贫帮扶干部三点,为扶贫帮扶干部布置了三道“寒假作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