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寇宏亚)12月8日,平顶山市民政局在宝丰县召开深入推进全市城乡社区协商工作培训观摩会,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和各县(市、区)民政局及相关乡镇社区人员近二百人参加。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宝丰县民政局局长何四军主持会议,培训会由副调研员张国全授课。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由于宝丰县肖旗乡方旗营在该项工作中成绩突出,培训会后,与会人员又到宝丰县肖旗乡方旗营村进行实地现场观摩。方旗营村民主议事协商委员会对协商流程进行演示。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观摩结束后,市民政局领导和各县区进行了探讨交流,对平顶山市下一步的城乡社区协商工作理清了思路,制订了实施规划规划。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城乡社区 协商观摩会 宝丰县 方旗营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交警深入雷锋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12月6日,平顶山市区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深入到辖区雷锋小学,召集学校全体教师、学生,以“乘坐安全车”为主题,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和安全提示。

  • 平顶山市委政法委到舞钢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政法委调研组到舞钢法院调研指导该院执法满意度工作并进行了座谈,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及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石龙区精准施策助推健康扶贫

    今年以来,石龙区卫计委以“让贫困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方便看病、健康不病”为目标,以签约服务、六重保障、建设标准化卫生室等行动,不断提升群众医疗保障服务,确保全面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 平顶山市8家单位获河南老字号和中原贡品保护名录

    12月6日,记者在宝丰县召开的平顶山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工作会议上获悉,平顶山市宝丰县买根烧鸡、鲁山县杨家鲁山揽锅菜等6家单位荣获河南省第五批“河南老字号”保护名录,宝丰县宣和汝瓷、宝丰县天一汝瓷2家单位荣获河南省第四批“中原贡品”保护名录。

  •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由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宣传部、区普法办、区人大法工委、区司法局、区政府防范办联合组织普法教育成员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在区政府门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平顶山市召开

    11月30日,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平顶山市召开,省残联副理事长孙立忠出席会议。各级残联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残疾人证件办理、精准康复、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等工作,全力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11月3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工作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巡视联络办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为辖区应届毕业生发放就业补贴

    据建设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工作人员介绍,前来申领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来街道进行就业失业登记,然后在社区可以申请应届大学生补贴。该项补贴面向2017年辖区统招国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补贴标准为每人300元。

  • 平顶山市延长橙色预警响应时间

    11月29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发出紧急通知,把平顶山市11月26日启动的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时间延长至12月4日24时。根据省攻坚办的要求,平顶山市11月26日12时启动了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响应及应急减排措施,预警响应预计解除时间为11月30日24时。

  • 山阳区城乡社区教育助推“四城联创”

    该区面向城乡社区全体成员的多形式、多层次、多内容教育培训活动,包括面向青少年的校外素质教育,面向社区成员的职业技能培训,面向社区居民的多样化文化生活教育等,准确把握现阶段工作重点,促进全区城乡社区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四城联创”活动开展以来,该区着重强化品牌意识,精心培育城乡社区教育品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