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世礼)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4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有效提升宪法宣传的效果,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12月4日,由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宣传部、区普法办、区人大法工委、区司法局、区政府防范办联合组织普法教育成员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在区政府门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文化局、区农林水利、区城管执法局、卫东工商分局等25个有执法权的单位和12个街道办事处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春放、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丁富岭、区委副书记任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东明,区政府副区长王勇等领导出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主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各执法单位积极发挥自身宣传优势和宣传阵地作用,以宣传宪法和本部门法为主要内容,通过设置普法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面、并根据各自单位职责涉及到的法律法规向群众宣传普及法律常识,热心解答群众的法律疑惑;现场发放法律书籍、宣传画册、普法购物袋(围裙)、法治宣传脸盆、宣传画册、出动宣传车、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旨在宣传《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们争相领取宣传资料,宣传品、竞相咨询法律问题。使法治观念潜移默化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有效提升了辖区安全感和满意度。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60辆,设置普法宣传咨询台,17个,悬挂宣传标语5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发放宣传手提袋325个,法治宣传脸盆40个,法治宣传围裙80条。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卫东区 12.4 国家宪法日 集中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平顶山市召开

    11月30日,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平顶山市召开,省残联副理事长孙立忠出席会议。各级残联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残疾人证件办理、精准康复、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等工作,全力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11月3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工作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巡视联络办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为辖区应届毕业生发放就业补贴

    据建设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工作人员介绍,前来申领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来街道进行就业失业登记,然后在社区可以申请应届大学生补贴。该项补贴面向2017年辖区统招国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补贴标准为每人300元。

  • 平顶山市延长橙色预警响应时间

    11月29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发出紧急通知,把平顶山市11月26日启动的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时间延长至12月4日24时。根据省攻坚办的要求,平顶山市11月26日12时启动了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响应及应急减排措施,预警响应预计解除时间为11月30日24时。

  • 平顶山市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举行

    11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蕴海锦园大酒店举行。今年5月,市城乡规划局启动《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工作。在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在对方案给予初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修改意见。

  • 平顶山市北部山体生态修复暨文化休闲区总体规划将公示

    为推进城市生态修复,打造北部绿色屏障,助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我市启动了北部山体生态修复暨文化休闲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本次规划的研究范围为市区范围503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为北部山体边界,包括香山、龙山、擂鼓台山、落凫山、平顶山、马棚山、焦赞山等,总面积约80平方公里。

  • 平顶山市立体停车库和充电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举行

    11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立体停车库专项规划和充电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在蕴海锦园大酒店举行。市充电设施专项规划旨在进一步明确平顶山市充电桩设施建设的任务要求,明确充电设施建设任务,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战略。

  • 小雪飘过冷飕飕 今天夜间最低气温降至-3℃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平顶山市仍以阴云天气为主,明后天转晴,总体来看气温依然较低。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转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2至3级,10℃至-3℃。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公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服务辖区居民,提升公众安全感,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安排落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蒲城街道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机制,认真安排部署,明确责任站所责任人,制定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对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的领导。坚持“分级负责、条块结合”的原则,街道、村两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提升。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