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做生意遭遇对方货款一年不付 法院强制执行资金十天到位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晓辉  叶子豪)“曹法官,对方公司已把余下50万货款转入我公司账户了,实在是太感谢了!”听着电话里舞钢某工贸公司经理韦某开心的话语,执行员也脸上露出了微笑。

申请执行人舞钢某工贸公司自2010年4月开始向被申请人供货,但是被申请执行人自2016年11月起开始拖欠货款,申请人无奈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2017年10月16日双方达成协议,被申请执行人承诺于2017年11月25日前向申请人支付拖欠的货款78万余元。协议到期后被申请人以外地某合作公司未付货款为由,不履行付款义务。但经韦某了解,被申请人口中的外地某合作公司早已支付了货款。

“对方公司太不讲诚信,明明应收货款已到账,却撒谎说没有。”11月28日韦某来到舞钢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并向执行员介绍案情,执行员了解到被申请执行人的最大的合作伙伴是一个央企,央企对合作公司的信用要求非常高,被申请执行人一旦失信将被取消供货资格。执行员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认为借此可以破解问题,或许能足不出户让被执行人快速履行义务。因此,执行员立即电话告知被申请执行人如不迅速付款将会被纳入黑名单,成为失信公司,信誉将受到极大影响,很多合作伙伴特别是最大的合作伙伴会因此而丧失,并晓以利害。最终,在执行员的不懈努力下,被执行人当即表示立即安排汇款,并在12月2日,12月8日分两次将货款支付给申请人,该案顺利执结。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做生意 不付货款 舞钢市人民法院 强制执行 十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崔永元电商网站陷盗图风波 被指偷懒做生意

    崔永元办了家网站卖食材,成为这两周电商行业最热闹的新闻。知名主持人的光环,加上“反转基因斗士”的标签,让崔永元投资并代言的生鲜电商网站“璞谷塘”刚一上线,就引发了广泛关注。

  • 商丘农家子弟陈振警 做生意做出“大名堂”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25日,第四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100名“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建设者代表受到表彰,并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亲切接见。商丘市个体工商业者、美视眼镜公司总经理陈振警是获此殊荣者之一。

  •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绩效考核推进会

    为有效解决绩效考核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绩效考核的目标任务,12月6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 舞钢市人民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12月4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敞开大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垭口街道办事处党员代表等20余人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法院日常工作。

  •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12月1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该院第三审判庭进行,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关萍主持。

  • 逃避执行拒不还款 拘留措施督促老赖履行义务

    执行案件执行难,首先就是找人难,再者就是要求被申请人履行义务难。本案的被执行人戚某就是找人难,要求其履行义务更难。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人员通过多方努力找到被执行人戚某,在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时,戚某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

  • 法官巧施计策 诱失联“老赖”现身

    履行部分案款后消失的无影无踪,还将执行人员电话号码拉黑,最终“老赖”许某被舞钢市人民法院依法拘留。

  • “老赖”态度蛮横不还款 连续拘留遭震慑

    11月16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刘某采取不同案件连续拘留的方式,执结3起案件。

  • 叶县法院强制执行拆除违规建筑暖民心

    12月7日上午,四名申请人带着一面写有“心系百姓疾苦、执法公正严明”的锦旗送到了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对法院执行法官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表示感谢

  • 邻里道路起纠纷 强制执行促化解

    “您好,我们是嵩县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今天是来执行你与王某相邻通行纠纷一案的。”近日,气温骤降,嵩县人民法院领执行局干警们来到田湖镇,就田某与王某相邻通行纠纷一案开展执行工作。

  • 执行威慑显威力 司法拘留护法威

    法院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刘某拒不履行。11月21日,郏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决定对刘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慑于法律威严,被执行人刘某主动联系家属将赔偿款交至法院并要求协商结案。

  • 拒不还款还耍赖 强制执行方知悔改

    近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内一被执行人孙某对着执行法官不耐烦地说着自己就是没钱还款,执行法官张昆阳在多次释法明理劝告被执行人未果的情况下,决定将其拘留。

  • 强制执行法力大 当事人获赔感谢法官

    刘某在驾车过程中撞伤了王某,却拒绝赔偿王某,从而引发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件。最终,在法官的努力下,刘某将全部钱款履行到位,并获得王某的谅解,被免于刑事处罚。

  • 新县法院:失信人欠钱不还 法院强制执行

    11月13日,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邮政银行当场扣划了被执行人杨某银行账号的11万元理财产品,及时为申请人余某追回了损失。

  • 工商执法遭遇“硬骨头” 法院强制执行树权威

    日前,新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红旗分局就一起久拖且难以执行到位的行政处罚案件向红旗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