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绩效考核推进会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绩效考核推进会现场

绩效考核推进会现场

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

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玲玲)为有效解决绩效考核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绩效考核的目标任务,12月6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舞钢法院审监庭庭长张冬仙传达了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质效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随后,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新光带领与会人员详细分析了2017年度平顶山市基层法院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规定,并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吃透考评标准,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对下一步的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目前法院各项工作正处于爬坡阶段,全院必须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做好绩效考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绩效考核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二要加强学习,全面理解和掌握考核标准。各部门负责人要迅速组织本部门人员对全市法院系统绩效考评标准进行逐条逐项的学习,做到早谋划、早布局,全力备战年终考核;三是围绕中心工作, 全力抓好落实。要认准目标,鼓足干劲,对照绩效考评内容和评分标准,查漏补缺,将各项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落实到人;四是注重绩效考核的结果运用,要把绩效考核结果真正与奖励、评先、职级晋升等结合起来,奖优罚劣,切实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引导作用。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人民法院 绩效考核 推进会 会议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