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态度蛮横不还款 连续拘留遭震慑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魏兴源)11月16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刘某采取不同案件连续拘留的方式,执结3起案件。

罗某申请执行刘某民间借贷纠纷中,舞钢法院干警了解到被执行人刘某系多起案件的被执行人,且已被拘留14日。经执行干警相互沟通,了解到被执行人在其他案件中被拘留时态度强硬,声称宁可被拘留也不履行还款义务,执行干警决定对刘某采取连续拘留措施。拘留所中,刘某初见执行干警时很是轻松,认为是拘留到期将被解除拘留措施。然而当获悉他所涉及的多起案件将会连续被拘留45日的情形后傻了眼。迫于将被连续拘留的压力,刘某当即承诺还款,但希望能给宽限时间。见到刘某态度转变,执行干警当即与案件的申请人沟通协调后,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在拘留所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还款计划。随后,在执行人员的协助下3个案件于10日内履行了交付和领款手续,3起案件全部执结。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人民法院 态度蛮横 不还款 拘留 震慑 执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讲义气替他人做担保 拒不还款被司法拘留

    谢某等未按时履行,法院在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穷尽执行措施执行手段,早追晚堵,突击执行,终于在2017年4月2日晚,成功将谢某抓获。

  • 刷银行信用卡买车 到期拒不还款被刑拘

    银行信用卡先消费再还款的功能,确实方便了普通群众。但是近日,家住尉氏县南曹乡的李某却因刷信用卡买汽车,透支过度,偿还不上,因涉嫌诈骗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执行威慑显威力 司法拘留护法威

    法院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刘某拒不履行。11月21日,郏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决定对刘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慑于法律威严,被执行人刘某主动联系家属将赔偿款交至法院并要求协商结案。

  • 执行为民暖人心  惩治老赖护民生

    王某晓与王某卫原系一个村,关系较好。2014年王某卫因资金紧张分多次向王某晓借款,2016年1月,王某卫向王某晓出具借条一张。借款到期后,经王某晓多次催要无果,于2016年6月将王某卫起诉至郏县人民法院。经法院审理,依法判决王某卫偿还王某晓借款10万元。判决生效后王某卫迟迟没有履行自己的义务,王某晓遂申请强制执行。

  • 拒不申报财产 法院采取拘留措施

    张某欠下40万元拒绝偿还,在法院强制执行过程中,又拒不申报财产,老城区人民法院根据其拒不申报财产的情节,依法对其作出了拘留十五天,罚款2000元的决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