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玲玲)12月1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该院第三审判庭进行,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关萍主持。

会议上,关萍书记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总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下一届党总支工作的方向和今后的重点工作。随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计票人员并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最后投票选举出新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人民法院 党总支委员会 换届 选举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总支、支部换届改选大会

    8月14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大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妇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7月18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五里堡街道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由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张铁柱同志主持,区妇联主席宋玉翠同志、办事处主任胡明柱同志致辞。

  • 宛城区茶庵乡圆满完成妇联换届工作

    7月18日,茶庵乡妇联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乡4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茶庵乡党委副书记蔺薇主持,乡长马崇在开幕式上致辞,区妇联副主席高瑞做了讲话,李真同志代表妇联做工作报告。

  • 乐视网换届新老划断 孙宏斌“入主”进入倒计时?

    孙宏斌虽然还未正式当选乐视网董事长,但从董事会组成上他已经成为事实上的乐视网“新掌门人”,而未出席的贾跃亭彻底从乐视网管理层消失。

  • 万科董事会换届方案出炉,王石退位郁亮领衔新万科

    6月21日上午,万科(000002.SZ,2202.HK)发布公告,新一届董事会方案出炉,王石不再出现在新的董事会名单中。新提案提议增加董事会换届临时提案,拟提名郁亮、林茂德、肖民、陈贤军、孙盛典、王文金、张旭为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康典、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为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解冻、郑英为万科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