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法官巧施计策 诱失联“老赖”现身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玲玲 王通)履行部分案款后消失的无影无踪,还将执行人员电话号码拉黑,最终“老赖”许某被舞钢市人民法院依法拘留。

2016年8月,胡某在多次向许某催促还钱无果后将其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判决许某于十五日之内向原告胡某偿还借款34000元。判决生效后,许某迟迟不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员向许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明确告知其尽快还款,许某作出每月还款1000元的计划,并承诺在2017年年底尽量多还。

2017年4月12日,许某还款3500元,在这之后便玩起了失联,将执行员的电话号码拉入黑名单,执行员电话打不进,多次到其家中也未找到许某。通过进一步的调查,执行员获知许某负责给某家电城送货、安装空调。进入11月中旬天气逐渐变冷,正是装空调的旺季,执行员调整执行方案,佯装要安装空调,换了一个号码给许某打电话,这招果然奏效,许某回复说正在朱兰某小区内安装空调。执行员当即赶到该小区,将失联2个多月的许某依法拘留。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人民法院 法官 巧施计策 失联 老赖 现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执行法官尽心尽力办案 终帮农民工讨回血汗钱

    11月22日,从河南新郑薛店镇来郑州打工的张某某、李某某做梦都没想到能讨回老板拖欠的工资。这一天,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侯开立接到申请人打来的电话,称拖欠他们的工资已经打到了个人账户,感谢执行法官执法为民、一身正气、公正廉洁、为民解忧。

  • 民间借贷起纠纷 法官不懈努力促执结

    2015年至2016年张某分两次向秦某借款共计5.5万元,但借款到期后张某以各种理由逃避偿还,故秦某将张某诉至荥阳法院。荥阳法院于2016年10月17日作出民事判决书,判令被告张某于十日内偿还原告秦某55000元及利息。但判决生效后张某仍以各种理由拒不执行,无奈之下,申请人秦某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法官耐心化解矛盾 执行案款当场兑现

    近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执行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经过做工作,双方和解,被执行人李某当场通过手机银行转入7000元人民币到了申请执行人姜某帐户上。

  • 强化为民服务意识 镇平法官上门送执行款

    近日,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周迅来到晁陂镇把40000元执行款送到申请人魏某的家中。魏某激动地说道:“周法官,太感谢你了,谢谢你把钱送过来!”

  • 柘城县法院组织法官送法进企业 助农民工维权

    11月22日上午,柘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崔荣秀带领3名法官深入该县汇凯玻璃厂生产车间,现场为一线工人和管理人员开展农民工维权法律宣传,提高广大农民工的权益保护意识。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