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文明办到舞钢法院复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文明办到舞钢法院复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平顶山市文明办到舞钢法院复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叶子豪)11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相军一行四人到舞钢市法院对该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复验。舞钢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和其他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复验小组听取了舞钢市法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汇报,重点对机关建设、院容院貌、庭室卫生等方面进行实地察看。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复验小组认为舞钢市法院创建基础扎实,规章制度健全,各项工作开展到位,能够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做到了审判执行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复验小组对该院开展的精准扶贫、道德讲堂、送法进校园、关爱三留守人员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王相军指出,当前法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艰巨,要在培育法院特色的同时,向纵深层次迈进:一是与舞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建好“志愿者服务站”、组织好“志愿服务队”,让法官成为向社会传播法律种子和文明知识的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二是更加重视党建和核心价值观工作,开展好道德大讲堂,通过歌曲、道德模范、经典故事、文明礼仪等形式陶冶干警情操,提升团队凝聚力;三是培养良好的舆论氛围,将好的经验做法、典型案例及时上报,传播正能量,以舆论引导创建工作科学深入开展。

最后,杨新光表示,文明创建工作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系统工程,今后舞钢市法院将继续立足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法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法院干警的管理特点相结合,使创建工作与法院中心工作、与队伍建设相得益彰,不断发扬成绩,查找不足,迎难而上,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开展。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文明办 舞钢法院 复验 省级文明单位 创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气象台:小雨或雨夹雪已在路上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逐渐转阴并迎来降水过程,气温明显下降。今天白天最高13℃,明天或升至16℃左右,后天天气逐渐转阴,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加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降幅较大,白天最高或将至10℃以下。

  • 平顶山市残联举办盲人定向行走培训班 帮助更多盲人走出家门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负责此次培训的李风武老师正在为学员讲解定向的基本技巧并一对一指导盲人进行训练。李老师说,没有接受过专门定向行走训练的盲人朋友往往缺乏正确的行走技能,而独立行走能力的缺失会极大地限制他们的活动范围。

  • 平顶山市长周斌带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到石龙区现场办公

    11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长周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石龙区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凝心聚力抓经济发展,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坚持用市场经济的思路和方法推动工作,努力开创石龙区转型发展新局面。

  • 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召开

    11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听取各县(市)、石龙区百日会战进展情况汇报,通报近期全省督查巡查反馈情况,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长候树岭走进交警直播间

    11月24日早上7点30分,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平顶山市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就近期市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情况,容易造成道路易拥堵的路段情况,以及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都采取哪些措施加强对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访谈。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正式启动

    11月2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新华路立交桥西侧新馨花苑小区举行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启动仪式。

  •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交警直播间

    11月24日早上7点30分,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平顶山市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就近期市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情况,容易造成道路易拥堵的路段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都采取哪些措施加强对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访谈。

  • 全国绳索救援 应用技能交流大会我市户外救援队获团体第五名

    记者昨天从市红十字会获悉,第六届全国绳索救援应用技能交流大会近日在贵阳南江大峡谷景区落下帷幕,平顶山市红十字户外救援队奋力拼搏,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经过现场绳索救援技术比武,我市代表队发挥不错,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 平顶山市文化扶贫暨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文化扶贫暨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舞钢市召开,副市长王朴出席。王朴一行先后到枣林镇综合文化站及张卜庄村、韦庄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参观,实地感受舞钢市文化扶贫和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成效。

  • 平顶山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全会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意见》

  •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到平顶山开展调研

    11月23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京州率立法调研组一行到达平顶山,就《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修改工作开展调研。

  • ​平顶山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开讲

    为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有利于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平顶山市组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11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

  •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建设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权威解读。参加宣讲会的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班子成员及老党员,各企业党支部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安排部署。

  • 黑宝石合唱团专场24日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开演

    11月22日,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歌声送给你”合唱音乐节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专场演出11月24日下午3点开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