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气象台:小雨或雨夹雪已在路上

2017-11-2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逐渐转阴并迎来降水过程,气温明显下降。

  暖暖的周末真是讨人喜欢,不过暖和日子不多了,新的一周平顶山市将迎来雨雪天气过程。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虽然有风,但气温并不算低。今天白天最高13℃,明天或升至16℃左右,后天天气逐渐转阴,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加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降幅较大,白天最高或将至10℃以下。最近冷空气频繁,大家注意关注天气状况,及时增加衣物。

  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13至4℃。明天,多云,偏北风3到4级。后天,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4级左右。(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雨 气温 市气象台 多云天气 雨雪天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气象台:短暂晴天后阴雨天气又要来了

    2017年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恰逢寒露节气,这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出现“寒”字的节气,意味着天气将从凉爽向寒冷过渡。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周一,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周二,阴天有小雨;周三,阴天有小到中雨;周四,小雨停止转多云;周五,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周六、周日,阴天有小雨。

  • 国庆假期天公不作美 预计平顶山市多阴雨天气

    9月29日,平顶山市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预计国庆假期平顶山市多阴雨天气。3日,多云转小雨,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5℃。7日,阴天有小雨,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8℃。

  • 许昌近期最高气温都是“2”字头 请珍惜当下舒适的天气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今天虽然有小雨,但舒适的天气仍将持续。

  • 今明秋老虎发威 后天小雨送清凉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较高。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我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气温较高。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就要过去,昼夜温差逐渐加大,大家要多注意养生,不能像盛夏时节那样喝冷饮、冲凉水澡了。

  • 商丘进入“烧烤”模式 周末有小雨光临

    这几天,商丘进入“烧烤”模式,天气那叫一个热:气温较高,地上树梢动也不动,没有风;天空中白云朵朵,没有雨,人们只有打开风扇、空调来降温。

  • 受冷空气影响 今日部分地区有小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初受冷空气影响,温度较低,部分地区有小雨;本周中期气温明显升高。我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5日,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偏西风2~3级,气温15℃~26℃;16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13℃~32℃;17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3级,气温15℃~36℃。

  • 本周焦作市多云 周一周日有小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天空云量较多,周初和周后期分别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1日至1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快速回升。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0日,阴天,有小雨,偏西风2~3级,气温6℃~12℃;11日,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7℃~20℃;12日,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9℃~23℃。

  • 焦作市明后两天有小雨 驾车外出时要小心慢行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焦作市明后两天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10℃~20℃;7日夜间到8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12℃~17℃;9日,小雨转阴天,偏东风2~3级,气温9℃~14℃。

  • 春风化雨?对,未来三天平顶山市风雨交加气温降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明起风力逐渐加大,气温开始回落。从明天起,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平顶山市将刮起阵阵东北风,雨势也有所增大,气温回落,预计后天白天最高温度将降至14℃左右。

  • 阴雨天气来袭 春雨绵绵下不停

    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我市开始进入阴雨模式,绵绵春雨从早上一直下到晚上,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给返程的人们带来不少麻烦。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周三,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周四, 阴天间多云;周五,多云到阴天;周六,阴天有小雨;周日,多云。

  • LOL中担女神Rita小雨 萝莉面孔御姐身材

    这次介绍的正妹是Rita 小雨,来自北京WOA女子LOL英雄联盟战队,队中担任辅助位置。在TGA龙珠直播联合主办的首届LOL电竞女神邀请赛中,得到了相当高的人气和粉丝。 Rita小雨系中央戏

  • 本周郑州最低气温降至-1℃ 周三或迎雨夹雪

    昨日,记者从省、市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本周三前后受较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大范围的降水天气过程,省会郑州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天气。

  • 气温零摄氏度以下合理安排洒水和喷雾降尘

    11月21日,市环境攻坚办要求各县区合理安排气温零摄氏度以下时的洒水和喷雾降尘工作,确保市民出行安全。11月23日,在我市召开的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上,市环境攻坚办负责人再次要求各县区、专家组在进行大气污染治理时要以民生为重。

  • 安阳市气象台:小雪节气“驾到” 气温持续走低

    安阳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未来三天,安阳市晴天见多云,23日,安阳市最高温度13℃,最低温度零下3℃,偏南风3级到4级;24日,安阳市最高温度11℃,最低温度零下3℃,偏南风3级到4级;25日,安阳市最高温度16℃,最低温度0℃,偏南风3级。

  • 洛阳今天最低气温跌破冰点 气温-1℃到13℃

    每年11月22日或23日为小雪节气,是初雪降临时节。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区晴天间多云,西北风4级左右,气温-1℃到13℃;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级到3级,气温0℃到13℃。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