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文化宫游园活动 一天吸引游客1.5万人次

2017-10-09  来源:平顶山晚报

10月2日,市工人文化宫人工湖畔,216名身着汉服的中小学生,抚琴演奏出一首首古筝名曲。

  10月2日,市工人文化宫人工湖畔,216名身着汉服的中小学生,抚琴演奏出一首首古筝名曲。当天,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了“庆祝文化宫建宫60周年”游园活动,古筝演奏、舞蹈表演、健身气功展示、戏曲演唱等文体活动丰富了市民的节日生活。记者 李英平 摄

  10月2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庆祝文化宫建宫60周年”游园活动成功举办,当天在市工人文化宫内欣赏精彩文体活动的市民游客达1.5万人次。

  10月2日上午10时,古筝表演在市工人文化宫人工湖畔启幕,平顶山市216名中小学生身着汉服,轻抚琴弦,琴音时而柔美时而激昂,美妙的音符从跳跃的指尖缓缓流出,萦绕在湖畔,游客们陶醉其中,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与此同时,太极表演在八角亭边举行,220名太极爱好者气定神闲地进行太极扇、太极拳表演。带着年幼孩子来观赏的市民王先生表示,观看了刚柔并济、行云流水的太极表演后,他从中获益匪浅,日后也将加入其中强身健体、修身养性。

  与美妙动听的琴音和刚柔相济的太极同步,广场舞展演在市工人文化宫内的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平顶山市10支基层广场舞代表队为市民献上了精品广场舞表演。

  当天下午,市工人文化宫戏迷协会会员在文化宫内为市民游客带来了精彩的戏曲表演,赢得了市民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这次游园活动原定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举行,但因天气原因推迟到了次日。国庆节当天,市总工会还举办了平顶山市劳模座谈会和劳模联谊会,来自全市的10位艺术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近百幅,全部赠给在场的劳模。(记者 吕占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园活动 吸引游客 工人文化宫 平顶山市 湖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游园活动方案出炉

    昨日,市园林局发布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游园活动方案。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我市各牡丹观赏园不仅有成片牡丹次第开放,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您带去多样化的赏花游园体验。

  • 关爱“小候鸟” 商丘驻穗团工委组织亲子游园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文/图)7月19日,由河南商丘驻穗团工委、广州市白云区丁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公益爱心活动“关爱‘小候鸟’,动物园亲子欢乐游”正式举行。30名来自河南商丘的小朋友和他们父母共90多人相聚广州动物园,免费游览并参观了园内各种珍禽猛兽和独具特色的动物表演。活动得了广州市园林局团委和广州动物园的大力支持,为外来工家庭游园提供了尽可能多的方便,让来自远方的小朋友在广州动物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9月23日,从空中俯瞰宁夏沙湖,“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湖水”的独特景象令人称奇。

  •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9月23日,从空中俯瞰宁夏沙湖,“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湖水”的独特景象令人称奇。

  • 厦门鼓浪屿日光岩吸引游客

    9月6日,厦门鼓浪屿日光岩游人如织,许多游客在这里俯瞰鼓浪屿美景并合影留念。

  • 厦门鼓浪屿日光岩吸引游客

    9月6日,厦门鼓浪屿日光岩游人如织,许多游客在这里俯瞰鼓浪屿美景并合影留念。

  • 日本启动“机器人王国” 利用机器人吸引游客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5日报道,日本长崎县的荷兰主题公园豪斯登堡(HUIS TEN BOSC)的运营方日前宣布,将于7月16日启动利用机器人吸引游客的机器人王国活

  • 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昨日揭牌

    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除了常年为焦作市广大职工提供多种文化娱乐场所外,如今又增添一个为职工服务的活动项目。读者借阅卡是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借阅图书、报刊、电子资源的有效证件,读者都可以办理。

  • 20位商丘好人或其家属每人将获5000元善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16日下午,新落成的商丘市工人文化宫内温暖如春,商丘市2015“帮扶好人·爱在暖冬”公益帮扶年会在这里举行。商丘市帮扶好人协会协调10家爱心企业筹集10万元善款,对20位商丘好人或其家属给予每人5000元的爱心帮扶,包括中国好人李学生的父亲李洪深、身患尿毒症仍不离教鞭的好教师张信礼等。

  • 今年国庆长假平顶山市共接待游客406.6万人次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中秋假日期间,由于天气多雨,出行不便,全市共接待游客406.6万人次,同比增长2.1%,增幅较往年大幅下滑。全市长假期间实现旅游总收入146755万元,同比增长4.2%,长假期间平顶山市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