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城管局: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助力城市创卫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鲁山县三创办对花园路进行检查

鲁山县三创办对花园路进行检查

鲁山县三创办对人民路进行检查

鲁山县三创办对人民路进行检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尚柯)为进一步助力鲁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连日来,该县城管局主动邀请县三创办对人民路、墨公路、向阳路、顺城路、花园路、老城大街、五里堡转盘至高速路口等路段进行检查,专挑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助力城市创卫再上新台阶。

鲁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该局主要负责城区市容市貌的管理整治工作,全局上下全力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然而城市管理范围广、任务重、难度大,执法力量薄弱。该局党组经认真分析研究决定,不能像以往那样别人指出哪里就重点整改哪里,要转变工作思路,敢于直面问题动真碰硬,敢于揭疤亮丑,由以往的被动迎检变为现在的主动邀请检查,实实在在的助推城市创卫工作。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队员68人次,车辆20台次,对80余家违规商户进行规范,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32份,证据保存物品35件、电子秤20个、凳子28个,路段市容市貌得到进一步提升。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转变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这种“揭疤亮丑”的方法坚持下去,真诚的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为创卫工作出真招出真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城管局 直面问题 城市创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文联多方位宣传廉政文化

    鲁山县文联综合各类资源,推进廉文化在该县的传播。

  • 鲁山县政协向全国政协文史馆捐赠《鲁山文史资料》

    7月5日,在北京全国政协文史馆一楼贵宾室,鲁山县政协主席张振营向中国政协文史馆捐赠《鲁山文史资料》(第一至三十五辑)及电子版。鲁山县政协捐赠《鲁山文史资料》,是这个工程实施过程中首家捐赠单位,很有意义,要写入全国政协文史馆的历史。

  • 鲁山县卫计委全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7月11日,记者在鲁山县卫计委获悉,该县全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目前,家庭医生签约覆盖率已达50%,重点人群覆盖率已达90%。

  • 鲁山县作家叶剑秀李广阔作品获奖

    7月11日,记者从鲁山县作协获悉,《百花园》(2015-2016年度)优秀原创作品奖评选于近日揭晓,该县作家叶剑秀的小小说《发小儿从前》、李广阔的小小说《匠心》均获优秀原创作品奖。

  • 鲁山县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全覆盖

    7月4日下午,鲁山县尧山镇霍庄村村民刘营芳在西安过了一把旅游瘾后,带着儿子买的各种物品回到小山村。投入“改薄”项目资金1.3亿元,规划建设学校46所,建设校舍7.5万平方米,为贫困学子能上学、上好学提供优越的教育环境。

  • 暴风雨来袭 尧山镇全部停电

    7月10日晚7时30分,鲁山县尧山镇遭遇暴风雨。一些大树被连根拔起,个别村子玉米如被磙碾一般。更严重的是,刮倒的大树砸坏电力设备,导致尧山镇当晚全部停电。

  • 豫剧现代戏《尧山情——扶贫 日记》 剧本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7月8日上午,继7日在鲁山县召开剧本座谈会后,鲁山县和河南豫剧院在郑州市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共同举办豫剧现代戏《尧山情——扶贫日记》剧本研讨会。

  • 鲁山县背孜乡背孜村第一书记赵有林: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到背孜村你得这样走……”7月4日上午,赵有林在电话里详细给对方讲述路线。村民李斌在赵有林的帮助下,种植了20亩灵芝,现在已经进入采摘期,赵有林积极帮他寻找销路。在赵有林的笔记本中清楚地记着:背孜村,有14个村民组,729户3200多口人,其中860多名青壮年外出打工,村里有68名单身汉、200余名老弱病残人员。

  • 6岁女孩脚卡车轮 鲁山县城管及时救助

    7月5日,平顶山市鲁山县城管局管理三所执法人员巡逻时,花园路与老城大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女孩不幸受伤,执法人员及时将其送医救治。

  • 6岁女孩脚卡车轮 鲁山县城管及时救助

    7月5日,平顶山市鲁山县城管局管理三所执法人员巡逻时,花园路与老城大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女孩不幸受伤,执法人员及时将其送医救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