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爱心人士为山村贫困儿童献爱心

2017-07-02  来源:映象网

bcEn6glF..png.png

鲁山县爱心人士为山村贫困儿童献爱心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运发)2017年6月30日,鲁山让河阳光留守儿童家院校长张顺民、河南盛世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皇家宝贝国际儿童摄影、淘鲁山百商联盟、兴农社微商团队等爱心人士,携带购买的衣服、食品、学习用品等,来到该县熊背乡晒衣山村、让河乡方山村,为贫困儿童王谦瑞、杨占赢献爱心。张顺民校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对这两位贫困儿童学生全免学校一切费用。此次关爱儿童行动受到当地村民赞扬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爱心人士 贫困儿童 献爱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规划局规范化管理见成效

    今年以来,鲁山县规划局通过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违法工程台账、梳理行政处罚案卷、移交司法机关强制执行等措施,促进执法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管理,收效明显。

  • 鲁山县规划局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综合施策

    为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打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生活便捷、宜居宜业宜游的豫西生态名县,根据鲁山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县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该县规划局统筹谋划,综合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创卫工作。

  • 鲁山县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6月26日,鲁山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在鲁山县教育局召开。副县长史晓天出席会议。各中心校校长、各初中校长、各中心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 鲁山县举行2017年度沙河防汛抢险演练

    为切实提高防汛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保证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6月27日,鲁山县举行2017年度沙河防汛抢险演练。

  • 鲁山县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鲁山县禁毒委分别在鲁阳影剧院和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