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露峰街道系列活动送出“七一”大礼包

2017-07-01  来源:映象网

c0eIaf8g..jpg.jpg

鲁山县露峰街道系列活动送出“七一”大礼包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今年我的生日和党的生日是同一天,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激动,街道的各位领导能专程到家里看我,让我心里更加高兴”。7月1日,鲁山县露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怀海、办事处主任陈军利为新华社区老党员吴秀荣送去了满满的节日慰问和生日问候,在大家的共同祝福下,吴秀荣老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今年七一,露峰街道为庆祝建党96周年,围绕扶贫攻坚工作任务,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为街道党员群众送出了节日“大礼包”。

IV72aqMk..jpg.jpg

慰问活动

一次慰问拉近民心。露峰街道党工委有效利用专项党费,并配套资金物资开展慰问活动,为建国前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2000元慰问金,对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分别入户看望。今年,为深化脱贫攻坚工作,该街道还首次将党外困难群众纳入慰问范围,安排专人走访慰问14户因病致贫、失业下岗贫困户。

N1arhEYX..jpg.jpg

慰问活动

一堂党课坚定信心。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社区党支部书记逐个走上讲台,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中淬炼党性思想,坚定脱贫信心。

一场活动彰显决心。街道开展“爱心助困”主题党日活动,制作发放《七一慰问倡议书》100份,动员辖区党员、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募捐资金为辖区124户贫困户全部送去节日慰问。这一举措,不仅激发了广泛的社会参与意识,更彰显了街道敢打必胜的决胜姿态。截至目前,已筹措爱心资金20000余元,主题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将惠及街道建档立卡的全部贫困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露峰街道 七一大礼包 建党96周年 系列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规划局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综合施策

    为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打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生活便捷、宜居宜业宜游的豫西生态名县,根据鲁山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县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该县规划局统筹谋划,综合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创卫工作。

  • 鲁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6月26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内,国徽高悬,国歌嘹亮,气氛庄严,院首批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 鲁山县规划局规范化管理见成效

    今年以来,鲁山县规划局通过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违法工程台账、梳理行政处罚案卷、移交司法机关强制执行等措施,促进执法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管理,收效明显。

  • 鲁山县规划局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综合施策

    为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打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生活便捷、宜居宜业宜游的豫西生态名县,根据鲁山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县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该县规划局统筹谋划,综合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创卫工作。

  • 鲁山县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6月26日,鲁山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在鲁山县教育局召开。副县长史晓天出席会议。各中心校校长、各初中校长、各中心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