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文化局举办庆七一演讲朗颂会

2017-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通讯员 陈运发 常相生)为庆祝建党96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示在党的统一正确领导下,鲁山县文化系统日新月异的发展与繁荣,激励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2017年6月30日,鲁山县文化局“庆七一,颂党恩,我为党旗添光彩”大型演讲朗颂比赛在文化中心会展厅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分演讲与朗颂两个环节,30个选手通过不同形式讴歌情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演讲竞艺,《建党节抒怀》,《一切为了人民》,《我生长在党旗下》等节目荣获优异奖项,这次比赛活动由鲁山县文化局局长杨文歌担当主持,场上场下互动高潮迭起,气氛生动活泼,鲁山县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百余人感受了一场党课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文化局 庆七一 演讲朗颂会 我为党旗添光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安局举行庆“七一”升旗仪式暨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1日上午,汝州市公安局举行庆“七一” 升旗仪式暨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民警牢记责任,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县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为党的96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6月28日晚,庆祝建党96周年暨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文艺晚会在县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当晚,来自全县的300余名老干部和市、县领导到场观看,整个演播大厅座无虚席,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县司法局积极组织老干部参与演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参加观看。

  • 宝丰县司法局举办“庆七一•上党课”讲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切实增强宝丰县司法行政干警党员纪律意识,牢记党的光荣传统,6月29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庆七一•上党课”讲座,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的党课讲座。

  • 东环路街道开展书记讲党课暨庆七一表彰活动

    为喜迎建党96周年,6月30日下午,东环路街道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暨庆七一表彰先进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及社区、村书记、副书记及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市检察院开展“庆七一 学英烈 促争先”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通过学习英烈故事,继承和发扬我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信阳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学英烈、促争先”党员活动日活动,以此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凝聚党员正能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干部进一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信阳市检察院开展“庆七一 学英烈 促争先”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通过学习英烈故事,继承和发扬我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信阳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学英烈、促争先”党员活动日活动,以此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凝聚党员正能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干部进一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西平县谭店乡祁庄村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6月28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西平县谭店乡祁庄村党支部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全村30多位党员前排就坐,13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庆七一·促脱贫”文艺汇演活动

    6月27日---29日,谭店乡各村委均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文艺活动以“庆七一·促脱贫”为主题,在歌颂伟大的党生日的同时,积极宣传脱贫攻坚相关知识,将脱贫攻坚工作与基层党建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脱贫。

  • 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6月29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以《信念、境界、荣辱、奉献、本领》为题,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内乡法院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用声音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内乡法院于6月29日下午举办了“庆七一”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