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规划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7-02  来源:映象网

FrWPJmEg..png.png

鲁山县规划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贾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集中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2017年6月30日下午,鲁山县规划局全体党员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优秀党员大会”,会议由分管党务工作的副局长孙天祥同志主持。

SwPoEm8V..png.png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奏响了激扬、振奋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纪检组长范鲁勇同志宣读2016年度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NRNKP1iW..png.png

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党组书记匡晨阳同志做总结发言。

cvzNPAXM..png.png

党组书记匡晨阳同志做总结发言

匡晨阳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匡晨阳说: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新常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规划局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加快规划编制和“城乡一体化”工作进程,奋力开创“三都一地”“一河带三城”、“四镇带六区”的新局面。在做好日常城乡规划监管和审批的同时,我们积极开展“沙河治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各项工作收效明显。

匡晨阳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定信仰,努力担当。就是要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始终真心实意地相信党、拥护党、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接受党的领导,坚定不移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特别是要时时处处提醒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觉悟上高于群众,行动上领先于群众,积极主动、奋发有为、勇于向前。

二要锤炼党性,敢于担当。就是要强化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人事纪律,重大问题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坚决做到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特别是面对问题矛盾,要有敢于向前的底气;面对危机失误,要有敢于承担的胆气;面对歪风邪气,要有敢于亮剑的豪气,也即是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能冲得上去。

三要奋发有为,善于担当。发展越艰难,改革越繁重,越要保持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既要“愿作为”,还要“能作为”;既要“真作为”,又要“快作为”;既要“敢作为”,更要“善作为”。要开阔思路、开阔视野,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善于在复杂形势、困难情况下打开局面、开展工作,做到关键时刻不失语,重大问题不缺位,难题面前勇当先。

四要清正廉洁,勤于担当。就是要反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谆谆告诫,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自律的道德防线,坚决守住做人、干事、用权的行为底线,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严以用权,坦荡做人,谨慎做事,清白为官、勤奋有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规划局 建党96周年 纪念活动 七一表彰大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规划局规范化管理见成效

    今年以来,鲁山县规划局通过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违法工程台账、梳理行政处罚案卷、移交司法机关强制执行等措施,促进执法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管理,收效明显。

  • 鲁山县规划局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综合施策

    为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打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生活便捷、宜居宜业宜游的豫西生态名县,根据鲁山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县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该县规划局统筹谋划,综合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创卫工作。

  • 鲁山县规划局规范化管理见成效

    今年以来,鲁山县规划局通过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违法工程台账、梳理行政处罚案卷、移交司法机关强制执行等措施,促进执法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管理,收效明显。

  • 鲁山县规划局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综合施策

    为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打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生活便捷、宜居宜业宜游的豫西生态名县,根据鲁山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县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该县规划局统筹谋划,综合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创卫工作。

  • 洛阳市吉利法院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4+X”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洛阳市吉利法院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4+X”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向前主持。

  • 鲁山县露峰街道系列活动送出“七一”大礼包

    今年七一,露峰街道为庆祝建党96周年,围绕扶贫攻坚工作任务,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为街道党员群众送出了节日“大礼包”。

  •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县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为党的96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6月28日晚,庆祝建党96周年暨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文艺晚会在县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当晚,来自全县的300余名老干部和市、县领导到场观看,整个演播大厅座无虚席,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县司法局积极组织老干部参与演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参加观看。

  • 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喜迎建党96周年 非公企业党建再添硕果

    6月29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平顶山市天宝碳素制造有限公司办公楼前举行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组织部、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天宝碳素公司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 汝州市财政局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喜迎建党96周年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华夏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赤子情怀,6月30日下午,汝州市财政局隆重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载歌载舞齐唱红色岁月颂,喜迎建党96周年。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