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腾讯智慧校园项目走进鲁山 将惠及15万学子

2017-07-05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3日下午,在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鲁山县与腾讯智慧校园正式签约,并举行腾讯智慧校园项目走进鲁山启动仪式,共同创建“连接校园 智有主张”移动端教育信息化应用平台,努力打造我省首家整县教育移动信息化先进示范县。此项目将惠及鲁山县550所学校15万中小学生。

腾讯智慧校园项目是面向各类学校,通过连接微信、腾讯新闻客户端、腾讯精品课、腾讯地图等多平台产品,用符合校园场景化的呈现形式,将学生、家长、老师、学校4类角色进行有效连接,将校园每个独立的个体连接成一片智慧的网络,为学校提供集学校管理、教务学习、校园生活、家校沟通于一体的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服务方案。

作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确定的全国首批腾讯智慧校园试点县、我省首家申请项目地区——鲁山县将通过这次腾讯智慧校园项目的落地实施,全方位提升教育体系的信息化应用水准。(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腾讯 智慧校园项目 鲁山县 15万学子 签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者荣耀》防沉迷措施或影响20%用户量

    面对舆论压力,王者荣耀制作人团队推出三板斧措施,包括防沉迷、设备禁玩、实名认证等。7月4日起《王者荣耀》12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上线晚上9点以后禁止登陆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

  • 《王者荣耀》遭批 腾讯千亿市值蒸发

    腾讯控股昨天开盘后大幅走低,午后跌幅扩大,截至收盘时腾讯控股报269.20港元,跌11.60港元,跌幅为4.13%,创下今年单日跌幅之最。目前腾讯控股发行总股数947803.19万股,如此计算,腾讯控股昨天市值蒸发超千亿港元。

  • 腾讯诉今日头条侵权胜诉 287案获赔27万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涉案文章体现了作者的独创性,故对于字节跳动公司提出的部分文章不构成作品的抗辩不予支持。根据案件的证据显示,腾讯公司经合法授权,获得了涉案文章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有权提起诉讼。

  • 7岁娃玩“农药”充值3万 家长找腾讯追索无果

    2017年2月14日,消费者王先生投诉称,其7岁的小孩未经家长同意在《王者荣耀》游戏(常被戏称为“农药”)充值3万元,现想要退还钱款。在和解环节,王先生多次联系腾讯公司客服,均无处理结果。

  • 王者荣耀成指尖上的印钞机:大IP养活了一大批人

    虽说腾讯公司凭着王者赚了不少钱,但也可谓是操碎了心。为了控制后续的不良影响,腾讯公司表示,经过近一个月的调试和内测,将推出中国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严格的防沉迷措施。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