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大比武:鲁山县医院微型消防队获佳绩

2017-07-02  来源:映象网

uoHhNZ6O..png.png

鲁山县医院微型消防队在县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大比武中获佳绩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海军 张凯)6月29日,烈日当头,鲁山县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大比武在下汤消防站举行。据悉,鲁山县共15支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大比武,通过激励的角逐,鲁山县微型消防站消防队喜获佳绩,在此次演习中获得团体第三名、水罐消防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

ZkkNdXXq..png.png

鲁山县医院微型消防队在县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大比武中获佳绩

2016年8月,鲁山县医院微型消防站挂牌成立,作为医疗单位唯一的一只消防队伍,虽然成立较晚,但多次在全县消防演习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这离不开医院消防队伍的敢于拼搏、协作配合的精神;离不开全体队员的综合实战能力;离不开队员日常艰辛的训练;更离不开医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

在此为努力奋斗、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县医院消防队队员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医院 微型消防队 获佳绩 企事业消防队大比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局职工参加市微型党课比赛喜获佳绩

    6月12日,在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选拔赛上,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员赵志阳所作的《立足本职建新功,助力中原更出彩》微型党课受到在场评委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 上蔡鹏宇中学代表队在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荣获佳绩

    5月20至21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上蔡县鹏宇中学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中学男子组创新号弹射模型留空时间团体第一名、中学男子组凌云手掷模型飞机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中学男子组灵雀橡筋动力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共有10人获得个人一等奖,3人获得个人二等奖,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4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10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二名。而这个团队的指导老师,却是一名自幼患有小儿麻痹症的重度残疾青年。

  • 上蔡鹏宇中学代表队在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荣获佳绩

    5月20至21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上蔡县鹏宇中学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中学男子组创新号弹射模型留空时间团体第一名、中学男子组凌云手掷模型飞机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中学男子组灵雀橡筋动力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共有10人获得个人一等奖,3人获得个人二等奖,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4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10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二名。

  • 平顶山学院学子在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5月19日至21日,2017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来自全国69所高等院校和49所中小学校近400支参赛队参赛。其中,承亚林、李渡飞、孔元昊荣获家庭服务机器人项目(大学组)中Shopping赛项一等奖;另外,该校选手还获得智能家居等赛项二等奖4个、声源定位与语音识别等赛项三等奖10个。

  • 温县太极健儿太极拳公开赛上喜获佳绩

    5月19日,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市中医院举行。每个研究小组,要定期召开研讨会或论坛,交流研究成果与经验,开拓创新、共同提高,为太极拳健康养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 在全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风采展示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驻马店市选派的遂平县车站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郭沛、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中队辅导员黄巍琨和遂平县沈寨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谭亚杰代表组驻马店参加了此次大赛。

  • 驻马店市在全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风采展示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驻马店市选派的遂平县车站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郭沛、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中队辅导员黄巍琨和遂平县沈寨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谭亚杰代表组驻马店参加了此次大赛。

  • “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汝州市红十字代表队技能竞赛获佳绩

    代表汝州市红十字会参赛的该市第一高级中学魏凯、王晓鸽、胡晓雅三位选手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5月7日决赛。

  • “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汝州市红十字代表队技能竞赛获佳绩

    5月6日,在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教育厅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河南省第五届“博爱中原文明河南”红十字青少年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

  • 开封文职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佳绩

    4月27至30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总决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