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鲁山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2017-06-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9日,记者从鲁山县有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宣传,营造脱贫攻坚宣传文化氛围,鲁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决定在全县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主题及内容:突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以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等文学形式以及主题摄影作品形式,宣传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讴歌脱贫攻坚中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艺术再现鲁山县在脱贫攻坚各个领域的生动实践,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征集活动即日起开始,至9月30日截稿。参赛作品一律以电子文档发送,请以“作者姓名+作品篇名+作品体裁”为文档命名,邮箱:2576148960@qq.com。 (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建 文艺作品 征集 鲁山县 艺术再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创新发展,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新华区文化旅游局以党建引领工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8日,新华区文化旅游局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群峰的带领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创新工作方法,变检查为社区“互查互评”。

  • 王小平:夯实责任 开拓创新 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水平

    七一前夕,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下午到武陟县就当前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代表市委向曾经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退下来的村干部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随后,在北贾村村委会会议室,王小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武陟县、解放区,我市部分乡镇、村党组织书记和公安部门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

  • 市直机关七一表彰 暨“两学一做”观摩推进会召开

    昨日下午,全市市直机关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姜继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善于总结经验做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进落实、见到成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