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鲁山籍书法家乔延坤当选省青年书协主席

2017-04-07  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近日从鲁山县书协了解到,在日前于郑州召开的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鲁山籍书法家乔延坤当选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三届主席。

  乔延坤今年43岁,现供职于河南信息工程学校,中国书协会员、河南省书协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河南省书法院特聘书法家。近年来,他的书法作品获得过第十一届国展最高奖、第四届兰亭奖佳作奖、第五届兰亭奖佳作奖、“瘗鹤铭奖”优秀奖、“妈祖杯”优秀奖、“魏晋风度”优秀奖、“三苏奖”优秀奖、“王安石奖”优秀奖等荣誉。他与人合编(著)了多部书法教材,其作品被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文字博物馆、河南省美术馆等专业机构收藏。(记者 常洪涛 通讯员 王永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乔延坤 书协 当选 河南信息工程学校 优秀奖 责编:常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二十四小成为市青年书协创作培训基地

    日前,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主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和市二十四小承办的“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送福进万家’活动暨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创作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该校正式成为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创作培训基地。

  • 驻马店籍书法家宋华平当选中国书协副主席

    日前,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宋华平当选中国书协副主席。之前,在河南省书协换届选举中,宋华平卸任河南省书协主席职务,担任河南省书协名誉主席。

  • 行草留香 笔墨自然——访河南省90后中书协会员王浩

    记者 曾岩 闫继红 实习记者 韩倍倍)王浩,喜书法,与墨结缘,商丘民权人士。自幼酷爱书法,沉迷即久,功夫见长。因术业专攻,自有领悟,故书艺神采飞扬,汪洋恣肆。在潜心研习中,俯案养艺,将时日用砚墨泼洒得岚气骤生,香飘万里,记者乃闻香而动,与王浩共叙这墨海书缘。

  • 镇政府成为失信人 镇长当选人大代表资格受到限制

    在2017年的人大代表选举中,平舆县某镇的镇长因被平舆县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当选人大代表的资格受到了限制。3月27日,该镇政府的委托代理人主动来到法院履行了判决书中的义务,一起拖了近十年的案件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镇政府成为失信人 镇长当选人大代表卡了壳

    在2017年的人大代表选举中,平舆县某镇的镇长因被平舆县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当选人大代表的资格受到了限制。3月27日,该镇政府的委托代理人主动来到法院履行了判决书中的义务,一起拖了近十年的案件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