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鹰城雪后初霁美如画

2018-01-10  来源:平顶山晚报

鹰城雪后初霁美如画

鹰城雪后初霁美如画

  昨日上午,记者在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里看到,在天空掩映下湖水湛蓝,鹰城美如画。大雪和大风过后,我市昨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虽气温较低,但清新的空气让人感觉非常舒适。(记者 彭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鹰城 如画 城市湿地 湛蓝 我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鹰城1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营销类岗位最缺人

    根据全年招聘情况分析,去年,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以私营企业和个体经营企业为主,其他一些经济类型的企业为辅。“受到全国经济增速平稳、经济环境回暖的影响,贸易、销售类企业对市场营销/公关/销售类职位的需求上升。

  • 鹰城交警全力战冰雪保畅通

    1月3日以来,平顶山市普降大雪,气温骤降,道路积雪厚度达到15厘米以上并出现结冰现象,全市交管部门迅速出击,全力以赴战冰雪保畅通。宝丰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顶风冒雪提前到达护学岗,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赢得老师和家长们的高度赞扬。

  • 鹰城新年首场大雪降临

    1月3日晚,市民顶着风雪经过市区街头。当日,平顶山市迎来新年首场大雪。

  • 2017年鹰城婚姻登记数据发布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获悉:去年平顶山市(含汝州)共有39809对新人喜结连理,13973对夫妻分道扬镳。据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平顶山市共有16131对夫妻补领结婚证,比上一年增加3000余对。

  • 小雪飘过冷飕飕 今天夜间最低气温降至-3℃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平顶山市仍以阴云天气为主,明后天转晴,总体来看气温依然较低。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转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2至3级,10℃至-3℃。

  • “国乐绽放鹰城”音乐会开始领票

    11月2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举行“国乐绽放鹰城” 专场音乐会,现已开始领票。演出时间:2017年12月1日19:30;演出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领票时间:2017年11月29日上午9:00;领票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服务台。

  • 摩力克首届布艺文化艺术节在鹰城举行

    据平顶山摩力克布艺设计总监苏愉川介绍,摩力克布艺窗帘品牌创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据了解,活动期间平顶山摩力克布艺还推出多重回馈顾客礼赠活动,许多顾客现场抽中大奖,气氛十分热烈。

  • 四价宫颈癌疫苗登陆鹰城 已开始预约接种

    继今年8月平顶山市开始接种二价宫颈癌疫苗之后,备受关注的四价宫颈癌疫苗日前登陆鹰城。昨日下午,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预防保健科开始为预约市民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

  • 鹰城又添爱心粥店 近百环卫工享免费早餐

    11月18日,市区第二家爱心粥店在光明路南段正式开业,将为附近的环卫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提供免费早餐。粥店有专门的志愿者管理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财物,统一采购食材,公开所有收支明细。

  • 鹰城“熊猫血”姑娘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11月15日上午,鹰城90后姑娘郑洋洋在省肿瘤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成为平顶山市第4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河南省首例稀有血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平顶山市80后张延鹤赴郑捐献造血干细胞

    11月1日上午,湛河区轻工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张延鹤赶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一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据了解,平顶山市自2003年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工作以来,已有7063名志愿者入库,41人完成捐献。

  •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墨子文化委员会主办《餐饮课堂》在平顶山启动

    10月23日上午,中国食文化研会墨子文化委员会主办的《餐饮课堂》启动仪式在如意酒家举行,这是对中式餐饮业而开设的专业性的信息平台。

  • 鹰城广场景观树“理发”迎“双节”

    昨天上午,市区鹰城广场上,园林工人在修剪小叶女贞。当天,市园林处鹰城广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利用大雨初歇的时机,对鹰城广场上的造型景观树进行集中修剪,营造优美的环境迎接“双节”的到来。

  • 鹰城学子上海街头见义勇为受到网友点赞

      9月21日晚,在上海市徐汇区吴中路与古北路交叉口,一名骑代步平衡车的中年男子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小腿严重骨折,长约10厘米的骨头残端裸露在外,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等待救护车到来之际,路过的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博士孙亚英挺身而出,帮忙进行止血,处理伤口。

  • 90后鹰城小伙上海街头冒雨救人刷遍微信朋友圈

    “华山医院博士生孙亚英路遇伤员紧急救助”。今年25岁的孙亚英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博士在读,也是一位田径运动爱好者,曾夺得2016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100米甲组冠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