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乐绽放鹰城”音乐会开始领票

2017-11-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7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举行“国乐绽放鹰城” 专场音乐会,现已开始领票。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由河南民族乐团和平顶山民族乐团近百人联合演出,特邀台湾小巨人丝竹乐团音乐总监陈志昇先生指挥,并特邀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琵琶演奏家兰维薇再次演奏首批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琵琶协奏曲《汉字》。巧合的是2013年的12月1号《汉字》世界首演,四年后的同一天再次听到《汉字》。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1日19:30;演出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领票时间:2017年11月29日上午9:00;领票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服务台。凭身份证免费领票,每人限领一张。(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汉字 国乐 领票 国乐绽放鹰城 文化艺术中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英语汉字书写大赛

    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作为河南省语言文字示范校的商丘外国语中学组织学生分别进行了英语、汉字书写比赛,对学生书写成果进行阶段性检验。

  • 扶沟县举行2017年中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

    为大力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激发广大师生对汉字书写的兴趣,增强使用规范汉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9月23日,扶沟县2017年中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在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举行。

  • 汉学家进校园:学书法聊汉字 专家来互动

    9月20日下午,参加2017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的国内外文字专家学者和外国嘉宾来到市第五中学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 2017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开幕

    2017年9月19日上午,位于安阳市的中国文字博物馆迎来了25个国家的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国内外知名汉学家、国外华文教育机构代表和来自国内20多家大学、研究机构的190多位国内文化文字专家学者和企事业代表,共赏汉字盛典。

  • 首届《汉字风云会》将于本月底在安阳市录制

    6月20日,从市旅游局再次传来好消息,本月底,《汉字风云会》将在安阳进行录制。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