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摩力克首届布艺文化艺术节在鹰城举行

2017-11-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令人惊叹的扎染文化、令人炫目的时装秀、令人惊喜的大奖抽取……11月19日下午,在神马润泽园的会展大厅里,一场集传统文化与时尚布艺于一体的M计划行走的“非遗”——摩力克首届布艺文化艺术节在这里举行,有不少嘉宾到场,全国超模冠军曹青青作为摩力克布艺文化推广大使也亲临现场,启动布艺文化推广战略。

  当天下午2时许,一走进活动现场,人们就被会场两侧搭起的十多米高的扎染布艺所震撼,专业模特在曹青青的带领下,现场演绎了摩力克布艺制作的时尚服装以及扎染艺术服装,令人惊叹!

  据介绍,扎染古称扎缬、绞缬,也俗称印花布或扎花布。2006年5月20日,该扎染技艺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本次M计划行走的“非遗”布艺文化艺术节活动,由摩力克总公司发起,向全国推行,结合白族扎染,以布艺展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工细作以及其特有的白族之美。“我非常高兴能通过这种形式,让人们对扎染这一濒临失传的布艺文化得到广泛传播。”活动现场,云南白族扎染传承人张晓芳高兴地说。

  据平顶山摩力克布艺设计总监苏愉川介绍,摩力克布艺窗帘品牌创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平顶山摩力克布艺自1991年开店以来,已有26年了,为无数个家庭提供了优雅精致的软装,打造了舒适惬意的生活空间,带来了全新的家装体验。

  平顶山摩力克布艺充分为顾客的健康着想,在用料上决不偷工减料,不使用残次品及不合格产品,全都选择绿色环保无污染原材料,实实在在地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不仅如此,平顶山摩力克布艺还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20多名窗帘加工制作人员,使窗帘在家居中表现出更优雅的品位,对窗帘制作用心、耐心。使用中顾客有任何问题,如零部件损坏,都提供免费维修。另外,考虑到窗帘拆卸麻烦,平顶山摩力克布艺承诺3年内,由专业人员帮助顾客提供免费拆装服务,同时还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清洗服务。

  苏愉川说,自1991年在鹰城率先提出免费设计、免费加工、免费安装起,平顶山摩力克布艺严把选料关,精心设计产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安装售后服务,解决窗帘清洗难题,得到总部的认可,在2016年获得业绩突破奖、最佳专卖店奖。因此,总部决定选择平顶山摩力克布艺作为全国摩力克文化节的首站之地。

  “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人们能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产品和品牌文化,并在此过程中挖掘终端顾客认可的理念,促使我们不断创新、不断进步。”苏愉川说。据了解,活动期间平顶山摩力克布艺还推出多重回馈顾客礼赠活动,许多顾客现场抽中大奖,气氛十分热烈。(焦曙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摩力克 布艺窗帘 鹰城 文化艺术节 扎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咱洛阳的“复古铛铛车”来啦

    目前,它们暂时停放在新区第一公交停车场,未来将主要投放在通往白马寺、龙门石窟等旅游景点的公交线路上。暗红色的木纹地板、棕红色的皮质座椅、咖色的木纹吊环扶手、黄色的布艺窗帘……为整个车厢营造出一种温馨古朴的氛围。

  • 四价宫颈癌疫苗登陆鹰城 已开始预约接种

    继今年8月平顶山市开始接种二价宫颈癌疫苗之后,备受关注的四价宫颈癌疫苗日前登陆鹰城。昨日下午,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预防保健科开始为预约市民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

  • 鹰城又添爱心粥店 近百环卫工享免费早餐

    11月18日,市区第二家爱心粥店在光明路南段正式开业,将为附近的环卫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提供免费早餐。粥店有专门的志愿者管理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财物,统一采购食材,公开所有收支明细。

  • 鹰城“熊猫血”姑娘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11月15日上午,鹰城90后姑娘郑洋洋在省肿瘤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成为平顶山市第4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河南省首例稀有血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平顶山市80后张延鹤赴郑捐献造血干细胞

    11月1日上午,湛河区轻工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张延鹤赶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一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据了解,平顶山市自2003年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工作以来,已有7063名志愿者入库,41人完成捐献。

  •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墨子文化委员会主办《餐饮课堂》在平顶山启动

    10月23日上午,中国食文化研会墨子文化委员会主办的《餐饮课堂》启动仪式在如意酒家举行,这是对中式餐饮业而开设的专业性的信息平台。

  • 鹰城广场景观树“理发”迎“双节”

    昨天上午,市区鹰城广场上,园林工人在修剪小叶女贞。当天,市园林处鹰城广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利用大雨初歇的时机,对鹰城广场上的造型景观树进行集中修剪,营造优美的环境迎接“双节”的到来。

  • 鹰城学子上海街头见义勇为受到网友点赞

      9月21日晚,在上海市徐汇区吴中路与古北路交叉口,一名骑代步平衡车的中年男子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小腿严重骨折,长约10厘米的骨头残端裸露在外,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等待救护车到来之际,路过的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博士孙亚英挺身而出,帮忙进行止血,处理伤口。

  • 90后鹰城小伙上海街头冒雨救人刷遍微信朋友圈

    “华山医院博士生孙亚英路遇伤员紧急救助”。今年25岁的孙亚英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博士在读,也是一位田径运动爱好者,曾夺得2016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100米甲组冠军。

  •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市人社局专场举行

    9月2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文联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紧接着,河南坠子《喜迎十九大 阔步奔小康》、男声独唱《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诗朗诵《烈烈清风》等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

  • 又有81位鹰城市民加入“生命银行”

    9月12日、13日,市红十字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东门举行招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81位热心市民加入了“生命银行”——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 “鹰城最美教师”评选结果出炉 10名教师获殊荣

    市教育局9月7日发布消息,经过4个多月的推荐和评选,2017“鹰城最美教师”评选结果出炉,共有10名教师获得殊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 平顶山市将举行“朗读鹰城”系列活动

    9月3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我市将举行“朗读鹰城”系列活动——“迎国庆·贺中秋”诗歌朗诵会。报名对象为朗读爱好者(成人少儿皆可参与);报名时间:9月4日-9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电话:7030929、2582669。

  • 飞机轰鸣鹰城低空飞行 市林业局:为林木喷药防治虫害

    记者昨天从市林业局了解到,这是平顶山市林业部门从山东雇用来的飞机,近日为林木实施空中喷洒作业,旨在消灭森林虫害。经政府招标采购,今年为平顶山市林木实施空中喷防作业的是山东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志愿者活动助力鹰城文明城市创建

    8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神马社区义工联合建设路派出所交警大队,利用“早高峰”时间,在建设路与新华路口开展了交通文明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