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视察尹集镇决胜脱贫攻坚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白东亮) 4月24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率平顶山市政协常委会机关相关同志组成的第七视察组,对河南省重点革命老区镇尹集镇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视察。 

张国典所率视察组一行10人,在舞钢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副市长李建国、政协副主席张耀忠等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尹集镇的康庄、姬庄两个已脱贫的深度贫困村视察。尹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向张国典一行介绍了两个村基本情况;两个村的扶贫下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分别向视察组人员汇报了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随后张国典一行又分成两个小组,深入到两个村的8户贫困户和非贫困农户家中座谈决胜脱贫攻坚的幸福感受。

   张囯典一行在视察中看到两个村在决胜脱贫攻坚中,通过落党的各项扶贫政策,广大干群靠奋斗实干将过去的深度贫困村,改变成为富裕文明的美丽乡村时感慨的说:“这都是基层干部带领村民群众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艰苦奋斗的结果!通过察看两村处处如花园,农户家干净整洁,全部达到两不愁四保障,每到一户群众赞语不绝,这是他们幸福感提升的心声。从他们的赞语中证明你们的决胜答卷取得了好成绩,希望通过决胜脱贫攻坚让康庄、姬庄两个村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幸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尹集镇 脱贫攻坚 视察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尹集镇:乡村旅游促振兴

    4月27日下午,河南省舞钢市文化旅游局组织班子、专家组成考察指导组到河南省重点革命老区镇尹集镇,考察调研乡村振兴美丽乡村旅游精品村线路。

  • 舞钢市尹集镇:“小樱桃”成助力脱贫攻坚“大产

    4月27日,对于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83岁的特殊供养老人张士义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这天老人种的1.5亩红樱桃全部卖完了,卖了1870元,比去年多了820元。

  • 舞钢市尹集镇:“小樱桃”成助力脱贫攻坚“大产

    4月27日,对于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83岁的特殊供养老人张士义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这天老人种的1.5亩红樱桃全部卖完了,卖了1870元,比去年多了820元。

  • 国家园林城镇初验组初验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

    4月24日下午,由河南省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秋生任组长,河南省新乡市和谐公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房静,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高级工程师丁鸽等人,组成的河南省2020年申报国家园林城镇初验第三调研组,对河南省舞钢市革命老区重点镇尹集镇进行申报初验。

  • 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视察尹集镇决胜脱贫攻

    4月24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率平顶山市政协常委会机关相关同志组成的第七视察组,对河南省重点革命老区镇尹集镇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视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