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尹集镇举办决胜脱贫攻坚培训动员会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白东亮)为了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胜利, 6月2日上午,舞钢市尹集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及重点工作培训动员会。                                           

舞钢市下派尹集镇各村党支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镇扶贫工作队责任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及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动员。

培训动员会议由尹集镇主抓脱贫攻坚的副镇长姬哓丽主持并讲评动员,她重点对脱贫攻坚近期重点任务清单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及时间节点。同时对《“两类户”集中整治操作程序》、《舞钢市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奖补项目实施办法》、统筹金发放、致富带头人选树及培训、雨露计划、问题整改、信访问题处置、小额贷使用管理等项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解读。

同时,姬晓丽号召全镇扶贫干部在党中央吹响脱贫攻坚决胜冲锋号的时刻,要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奋勇争先,下足绣花功夫,把握做好决胜阶段每一项工作,提出了新的动员要求。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脱贫攻坚 培训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推进会

    6月10日,舞钢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中共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唐巍巍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生豆芽 做蛋糕 舞钢市教体局用劳动教育点亮学生

    “自备一个干净的塑料盒子,在底部均匀扎上小洞,放进一个大碗里面,装上绿豆每天换水,盖上遮光帽,四五天后就可以品尝美味的豆芽了......”近日,在舞钢市第三小学五一班的劳动实践课上,老师给同学们边讲解边演示如何制作美味的绿豆芽。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汝州市考察全域旅游工

    6月5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带队,一行6人赴汝州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 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公安局政委高庆

    6月5日上午,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舞钢市公安局政委高庆祥深入八台镇,八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涛及组织委员李军陪同调研。

  • 舞钢市八台镇:花生种植”致富路 “乡村振兴”

    “去年镇党委政府带领我们到山东鲁花集团参观考察,今年又带我们到陕西袁家村学习参观产业发展,真是大开眼界啊,回来后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心,一定要带领群众致富增收。”2020年6月1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正在地里同群众一起平整麦茬儿,准备播种花生的彦张村支部书记张耀甫高兴地说。

  • 舞钢市委组织部到八台镇指导“五位一体”全域党

    近日,舞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松怀一行4人到八台镇培训指导“五位一体”全域党建工作,八台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

  • 舞钢市政府领导到武功乡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

    近日,舞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带领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乡村振兴办主任苗刚等一行到武功乡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建设,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朝杰陪同。

  •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爱心牵手 情暖六一”关爱活

    6月1日上午,舞钢农商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到扶贫包村的尚店镇王西村小学,开展“爱心牵手·情暖六一”关爱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