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工信局:“四个强化”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士钰)连日来,郏县工信局科学组织,主动作为,强化工作措施,一手抓企业防疫,一手抓产能,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强化物资支持。充分发挥局机关联系企业范围广、种类多的优势,帮助企业协调口罩、消毒液等紧缺防护物资,为企业开工复产提供物资保障。共帮助复工企业购置口罩50000只、84消毒液3吨。二是强化现场指导。召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培训会两场,培训企业主要负责人76人次。协调医疗机构到复工企业厂区进行现场指导,为企业讲解职工个人防护和厂区消杀等知识,全面提高企业员工自我防护意识,把好企业疫情防控关。三是强化跟踪服务。印发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指南,对企业做好防疫工作逐条逐项进行明确指导,采取企业管家服务措施,从交通运输、用工、融资、原材料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工业有序复工复产。四是强化督促检查。成立督导工作组,现场核查复工企业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督促整改,2月21日以来,已督促指导企业42家,发现问题26条。

截至目前,该县复工复产企业185家,其中规上工业126家,占全县规上工业(132)企业95.5%,已复工人数18920人。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南高速:车辆爆胎高速路 热心路产来帮忙

    5月3日18时40分,商南高速杨庄路产管理大队巡查三中队巡查至商南高速K284+450南半幅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小轿车,车旁还有一位女性乘客来回走动。路产巡查人员立即停车,并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车的左后轮胎爆胎。

  • 平顶山新城分局交巡大队全力保障五一期间道路安

    五一小长假期间,人们在享受轻松假期的时候,交警们依然坚守各自的岗位,冒着突如其来的高温酷暑,平顶山新城分局交巡大队全员上岗,全力以赴上路执勤,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 平顶山卫东区:开学前再次培训 只为你的安全

    5月5日8时,平顶山市卫东区建东小学五六年级教师再次进行培训,确保学生返校安全。

  • 郏县王君旗:好日子都是干出来的

    5月2日,天气晴好,在郏县县城西关的苗木基地里,王君旗正和几个工人一起挖树苗,碗口粗的女贞树挖起来费了不少功夫。面对记者的询问,王君旗并未停下手中的活儿,“俺这工钱是按棵算的,挖的多,挣的多。为了能多挣点儿,我早上5点多就起床了,一天下来能挣100多块!”

  • 河南宝丰:建设“四强县”助推发展高质量

    “这一路所见所闻,感触很深,冲击很强,收获很大!”5月5日,“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宝丰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察团沿着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线路,来到位于叶县产业园区的“中国尼龙城”参观学习时,考察团成员、县工信局局长张中奇感叹到。

  •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5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大型综合商超内餐饮单位、大型餐饮单位、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学校食堂等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信息报送工作推

    为扎实推进文旅系统信息报送工作,提高文旅工作宣传水平。5月7日上午,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该局属各股室和二级单位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耀显主持。

  • 河南宝丰:照亮回家路 温暖村民心

    夜幕降临,一盏盏路灯相继点亮,小孩子相互追逐嬉闹,村民们聚在路灯下纳凉聊天,妇女们忙完了家务相邀跳起了广场舞……黑夜中,村庄的曲线更加灵动。

  • 舞钢市武功乡:凝心聚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曹庄村积极培育致富带头人,目前曹少华的香菇种植基地已经成功带动本村贫困劳动力18人实现就地务工……”日前,舞钢市武功乡曹庄村驻村工作队长王国华正在舞钢市武功乡政府会议室接受访谈。

  • 郏县冢头镇:百年古村落旧貌换新颜

    走进郏县冢头镇李渡口村,古朴典雅的寨墙、宽阔整洁的街道、历史悠久的古建筑、妙手点缀的文化墙、鲜花盛开的古街......无不彰显着传统村落的历史文化气息。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