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宝丰:建设“四强县”助推发展高质量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鸟瞰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宝丰大地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得胜 何五昌)“这一路所见所闻,感触很深,冲击很强,收获很大!”5月5日,“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宝丰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察团沿着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线路,来到位于叶县产业园区的“中国尼龙城”参观学习时,考察团成员、县工信局局长张中奇感叹到。

4月30日,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后的第二天,宝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就连续对会议精神。五一期间,该县又组织近百名党政干部到叶县产业园区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并在考察结束后的当天下午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上,向全县党员干部发出了“二次创业”的总动员。

“党建引领、比拼四季”擂台赛激烈进行中

和张中奇一样,考察团的每名成员都在考察中汲取能量、梳理思路。

“几年前,我们商酒务的不锈钢产业还和叶县尼龙产业一样,而现在人家已经是国家级尼龙产业园,究其原因就是我们思想还不够活,办法还不够多。”商酒务镇党委书庞旭辉深有感触地说到,“去年,我县把各乡镇划分为重点开发区、农产品主产区、生态功能区等三类,我镇被划分为重点开发区,现在,县委又向我们发出了‘二次创业’的动员令,我们将在不锈钢上下游的原材料和制品上下功夫,延链补链强链,为打造千亿级不锈钢产业集群、争创全国‘两业融合’示范县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宝丰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