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为扎实推进文旅系统信息报送工作,提高文旅工作宣传水平。5月7日上午,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该局属各股室和二级单位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耀显主持。

会上,高耀显对当前文旅局信息报送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信息报送工作要结合文旅系统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善于总结信息,从深层次进行解读,提高信息敏感度,能够善于抓住重要工作节点信息。各部门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扎扎实实开展本职工作;二是要在内容上紧紧围绕塑造文旅队伍形象、宣传文旅各项工作等;三是要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报送,确保新闻信息时效性、准确性。

会上还对信息写作技巧、采编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推进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舞钢:情系科技工作者 鼓舞干劲创佳绩

    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庆祝科技工作者的节日。5月29日,中共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在市科协主席胡彦丽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张建国、王健、杨明军、冯健等部分科技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 北京农业专家到舞钢市尚店镇参观调研丰瑞农业生

    5月28日,北京农业专家到尚店镇王庄村参观调研丰瑞农业观光园产业发展,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孙颂斌、尚店镇镇长孙彦峰及相关单位陪同参观调研。

  • 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检察院慰问贫困儿童和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即,5月27日、28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舞钢市检察院领导分别带领扶贫工作队员,到舞钢市大刘庄村和清凉寺村,慰问贫困户儿童和村秸秆禁烧工作队。

  • 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5月27日晚,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孙颂斌、主任科员贾伟民等一行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陪同检查。

  • 舞钢市武功乡开展居民区违规停放电动车及“飞线

    “为给您和邻居创造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请您不要在楼道、消防通道内停放电动车及私拉‘飞线’给电动车充电,以免造成消防安全隐患。”日前,舞钢市武功乡综合监管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给武功社区居民讲解楼道消防安全常识。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