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南高速:车辆爆胎高速路 热心路产来帮忙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5月3日18时40分,商南高速杨庄路产管理大队巡查三中队巡查至商南高速K284+450南半幅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小轿车,车旁还有一位女性乘客来回走动,此时正值五一高速免费期间,车流量较大非常危险。路产巡查人员立即停车,并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车的左后轮胎爆胎。

据驾驶员介绍,她的车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左后轮胎爆胎,由于三位司乘人员没有换胎经验,不知道怎么更换轮胎,正一筹莫展急得团团转时,遇见巡逻的路产人员,了解情况后,路产人员立即设置安全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主动帮助车主更换备用轮胎,在路产人员的熟练操作下轮胎很快更换成功。轮胎换好后,驾驶员拿出随车带的矿泉水给满身湿透的路产人员喝,被路产人员婉言拒绝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爆胎 高速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