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高空地面全覆盖 严密编织病毒隔离网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志辉)2月11日,2架无人机在郏县茨芭镇大庄村和北姚村同时进行消毒液喷洒作业。与此同时,1辆多功能雾炮车也在镇区主要街道喷洒消毒液。

“目前已经在茨芭镇境内喷洒了8个行政村。我们根据各行政村益农信息社信息员提供的信息,由所在行政村提供消毒液,和郏县标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进行免费作业,争取做到全覆盖喷洒。”益农信息社郏县运营服务中心主管靳德运说。

为了做到全覆盖喷洒消毒液,茨芭镇统一规划,全面布局,利用镇矿山企业协会义务提供的雾炮车和郏县标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的无人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病毒消杀行动。在雾炮车不能覆盖的地方,使用无人机进行高空消毒作业,并组织村里的党员志愿者用肩背式雾化器和喷壶义务开展消毒工作。

截至目前,茨芭镇共出动雾炮车28辆次,无人机86架次,参与义务喷洒党员志愿者120余人。实现了对辖区全覆盖、无死角消毒灭杀,严密编织起病毒隔离网,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高效开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纪委监委助力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

    6月5日,距县城三十多公里的该县背孜乡盐店村沟口大桥桥头显得格外热闹,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桥畔的一个个摊位上摆放着农户们精心挑选的花椒、香菇、红薯干、土鸡蛋、山核桃、红小豆等几十种农副产品。

  • 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公安局政委高庆

    6月5日上午,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舞钢市公安局政委高庆祥深入八台镇,八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涛及组织委员李军陪同调研。

  • 舞钢市八台镇:花生种植”致富路 “乡村振兴”

    “去年镇党委政府带领我们到山东鲁花集团参观考察,今年又带我们到陕西袁家村学习参观产业发展,真是大开眼界啊,回来后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心,一定要带领群众致富增收。”2020年6月1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正在地里同群众一起平整麦茬儿,准备播种花生的彦张村支部书记张耀甫高兴地说。

  • 舞钢市委组织部到八台镇指导“五位一体”全域党

    近日,舞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松怀一行4人到八台镇培训指导“五位一体”全域党建工作,八台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

  • 亲戚间借款不承认 鲁山法院耐心调解促和解

    “谢谢你,要不是咱们,我这钱可能就再也要不回来了!”近日,鲁山法院通过“零书证”判决了一起亲戚间民间借贷纠纷案,领完判决书的郜某握着杨法官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

  • 平顶山石龙区:两只猫头鹰“落难”林业部门和群

    6月4日下午,平顶山石龙区自然资源规划局林业股工作人员牛振伐接到求助电话,一群众捡拾到两只野生小猫头鹰,不知道如何处理。接到电话后,牛振伐和工作人员火速赶到现场。

  • 平顶山刘云旺:向上向善的好警察

    19次参加马拉松赛和马拉松警察护跑任务,连续13年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和捐献血小板23次总量达5800毫升,先后荣获共青团平顶山市委授予“鹰城向上向善新青年十佳标兵”,中共平顶山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等多种称号,但最令他自豪和骄傲的却是人民警察这个身份,他就是平顶山市公安局青石山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刘云旺。

  • 鲁山县熊背乡孤山村:油香飘在美丽山村

    6月4日,记者在鲁山县熊背乡孤山村看到,村道上干净整洁,道路两旁的篱笆内种满了风景树,扶贫车间飘出的油香沁人心脾。

  • 鲁山县花园路小学举行消防演练

    6月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学校的消防安全,鲁山县花园路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 宝丰县:粗心大意丢证件 警民接力速归还

    “民警同志,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了驾照、身份证,你们真是太负责任了!”6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民赵先生在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停地表达感谢之情。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