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纪委监委助力解决农产品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晓飞)6月5日,距县城三十多公里的该县背孜乡盐店村沟口大桥桥头显得格外热闹,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桥畔的一个个摊位上摆放着农户们精心挑选的花椒、香菇、红薯干、土鸡蛋、山核桃、红小豆等几十种农副产品。

据该乡党委书记介绍,为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助力农民群众脱贫增收,县纪委监委组织单位同事,到帮扶贫困村盐店村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积极购买所需的贫困户的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脱贫。

两个小时的时间,许多农民带来的农副产品就被大家买走了,据了解,当天的消费扶贫活动消费额达15000余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 农产品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