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公安局政委高庆祥到八台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宗勋)6月5日上午,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舞钢市公安局政委高庆祥深入八台镇,八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涛及组织委员李军陪同调研。

刘海亮和高庆祥分别到时庄村和井刘实地查看,并组织召开村“三委”和党员座谈会,仔细询问查看了村班子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等各项重点工作,指出产业发展的新思路。

刘海亮到时庄村调研指出,要求村组干部一条心,以工作为抓手,通过理清产业发展思路、理清工作难题逐个突破的方式改变井刘村现状,并与当前镇村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重点工作、整治工作双达标双推进。

高庆祥到井刘村调研指出, 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能力,把基层党建作为推动发展的关键,他强调,一要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发展好经济,因地制宜理清一条适合井刘村的发展思路;三要保脱贫促小康,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要积极协调引进项目,解决就业增加收入;四要在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上下功夫,抓住乡村振兴的机遇,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八台镇 调研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全村最聚民心的地方——八台镇各村级党群服务中

    舞钢市八台镇村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面向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党政咨询、办理相关业务、传播党建理论知识、提供党群活动场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受理反映村情民意等服务活动

  • 舞钢市八台镇:花生种植”致富路 “乡村振兴”

    “去年镇党委政府带领我们到山东鲁花集团参观考察,今年又带我们到陕西袁家村学习参观产业发展,真是大开眼界啊,回来后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心,一定要带领群众致富增收。”2020年6月1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正在地里同群众一起平整麦茬儿,准备播种花生的彦张村支部书记张耀甫高兴地说。

  • 舞钢市委组织部到八台镇指导“五位一体”全域党

    近日,舞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松怀一行4人到八台镇培训指导“五位一体”全域党建工作,八台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

  • 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到八台镇考察指

    5月26日上午,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督导组,组织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及“两代表一委员”一行到八台镇考察指导工作,对照《舞钢市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建设实施方案》“十个大项”“30小项”建设内容推进情况对八台镇泥沟陈村、彦张村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进行实地查看。

  • 舞钢市八台镇组织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5月25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村书记主任等镇村干部近百余人集中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 舞钢市八台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推进会

    5月25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加压再推进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镇派出所、镇中心校等参加会议。

  • 舞钢市八台镇妇联“四组一队”撑起乡村振兴半边

    2020年八台镇妇联组织各村“四组一队”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的工作布局,积极履行妇联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妇女在各项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努力实现基层妇女工作职责明晰化、活动常态化、服务规范化,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走向深入,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增强妇女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推行“四组一队”工作模式,引领广大妇女紧跟时代步伐,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 舞钢市八台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推进会

    近日,舞钢市八台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并对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再次进行模拟访谈。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