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开展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近日,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区人民广场组织开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民警与交通志愿者一同走上街头,为群众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为了更好的进行“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活动宣传,石龙区公安局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一是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以经典案例警醒群众守规则、文明出行的必要性、重要性;二是广发宣传彩页,宣传彩页中用通俗易懂的文字向群众传递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三是通过现场咨询,为群众详细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居民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王画庄村:千亩无刺花椒成贫困户“摇钱树

    “以前这些山坡地都没人愿意下劲耕种,大部分都荒着,看着让人心疼。现在可好了,村里成立了合作社,把这些地收拢(流转)起来种了1000多亩(无刺)花椒,俺现在干活不但有工钱,明年花椒开始卖后还能分红呢。”

  • 宝丰县公安局大力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为了有效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宝丰县公安局按照宝丰县禁毒委员会安排部署,联合各乡镇在全县范围开展集中摸排铲除行动。

  • 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助力复学复课 全力以

    “非常感谢,没有你们来帮助我们维护秩序,今天开学第一天,人多还要体温监测,我们真是忙不过来!”这是4月24日早上,宝丰县第三初级中学值班老师对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执勤民警的感慨。

  • 平顶山石龙区:男子醉酒席地而睡 民警送其到单

    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报警,在人民路农信社门口地上躺着一名男子。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 郏县白庙乡:小小红薯苗变身脱贫“金疙瘩”

    “我这一剪子剪下来的都是钱,剪够100棵红薯苗捆成一捆,我在这儿干一天能挣70多呢,我家里还种了2亩红薯,回头我还能免费领一些红薯苗回家种。”正在将红薯苗打捆的郏县白庙乡白庙村贫困户冯标正笑着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