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镇党委政府为复学保驾护航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4月24日,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党委副书记王培培及尚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人员到尚店镇一中查看学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开展情况,并送去84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

“昨天下午平顶山蓝天救援队舞钢分队已经在餐厅、教室、宿舍、厕所、洗手间、办公室、校园等进行了全方位消毒,设置的还有留观室、隔离室,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等我们也都准备了些。开学后每天会给学校师生监测体温,学生错峰就餐,教室通风等,最大限度减少学生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尚店镇中心校校长冯红杰说。

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强调:学校复学复课是民生大事,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千家万户和社会稳定。学校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师生体温检测和防止人员交叉感染,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学校正常有序开学。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学 复学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舞钢警方“三定三到位”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4月中下旬以来,为确保舞钢全市各学校有序开学复课,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以定点定人定责“三到位”从严防控疫情,精细服务学校开学复课,助力广大师生返校复课安全精准有序。

  • 平顶山湛河区发布学校开学防控工作指导手册

    4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第28中学校长郝宗旭通过视频会议向全体教师员工强调,每位同志都必须严格按照《湛河区学校开学防控工作指导手册》要求,加强纪律,做好防范,落实复学复课工作。

  • 平顶山湛河区:做足“功课”迎开学

    学校大门两旁慢行道拉起隔离带,入校人员戴着口罩,间隔标准距离,依次走到学校大门口执勤岗,监测体温正常后有序进入……连日来,这样的场景不断出现在平顶山市湛河区中小学。

  • 鲁山县举行春季开学防疫防控演练活动

    3月26日上午,鲁山县分别在鲁山一高、鲁山二高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防疫防控演练活动。

  • 鲁山县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防疫防控演练活动

    3月26日上午,鲁山县分别在鲁山一高、鲁山二高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防疫防控演练活动。鲁山县副县长杨洪峰,县政协副主席、鲁山一高校长牛山坡及市学校卫生保健站、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