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男子醉酒席地而睡 民警送其到单位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报警,在人民路农信社门口地上躺着一名男子。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名男子躺在人行道中间一动不动,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民警轻拍男子试图叫醒他,由于男子醉酒程度较深,经再三询问,其自称是在石龙区某单位工作,因醉酒走不动路坐下歇息而后睡着了。随后,民警通过该男子的手机联系到其妻子,因其妻子远在宝丰一时无法到达,考虑到此男子的安全,民警将该男子送至其单位。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醉酒 男子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