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公安局政委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 2月25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深入该局分包的铁山街道办事处付庄村督导检查该村村容村貌整治和贫困户脱贫工作落实情况。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分配的脱贫攻坚任务, 2月25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高庆祥政委和局党委委员、法制室主任谭绍欣,铁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泉水等同志一起对该局分包的铁山街道办事处付庄村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及18户脱贫对象的有关情况逐一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入户发现的卫生不清洁、农户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要求分包的各单位立即整改。在付庄村泥河孙组,对该组3户脱贫对象家存在的脏乱不整洁的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高庆祥政委要求舞钢市公安局各单位和分包付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单位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入户调查、贫困户日志和脱贫知识、政策的宣讲工作,同时要建好台账,使档案资料系统化、规范化,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切实改变贫困户脏乱生活习惯,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公安局政委 下乡督导 扶贫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